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pple Martin 首次出席Chanel 時裝秀就成為焦點!芸芸星二代中,她最有能力會成為下一位Chanel IT girl ?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5k views

Apple Martin 首次出席Chanel 時裝秀就成為焦點!芸芸星二代中,她最有能力會成為下一位Chanel IT girl ?

08.02.2023

在上月的 Chanel 高級定制時裝秀的Front Row上,一位年僅18歲,貌似Kate Mose的小女孩-Apple Martin 。儘管這位小女孩此前尚未發表任何音樂或電影作品,也僅僅在鏡頭前露面過一次,但她也依然成為現場鏡頭下的焦點,到底這位小女孩是誰?

(圖片來源:Chanel)

Apple Martin 是誰?

Apple Martin之所以首次出席 Chanel 時裝秀就成為鏡頭下的焦點,是因為她是著名女星Gwyneth Paltrow 與天團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的女兒,儘管 她的父母皆是娛樂圈紅人,但是他們都對於女兒的私隱作最大力度的保密,因此從小至大都甚少人知道有關 Apple Martin 本人的資料。

(圖片來源:Instagram @gwynethpaltrow)

 

為什麼她會叫「Apple」?

可能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 Chris Martin和Gwyneth Paltrow會為他們的女兒命名為「Apple」?原來這是因為爸爸 Chris Martin 母親在誕下她前曾表示:「如果誕下是女孩,她的名字應該是Apple,因為它聽起來很甜美,會讓人想起了一個可愛而蜜的畫面!」如是者,當女兒誕生後,就為她命名為「Apple Martin」。

(圖片來源:Instagram @gwynethpaltrow)

具「真實感」的形象

儘管 Apple Martin 並不認為自己的衣著「很時尚」,但擁有像是超級名模般Kate Moss般的個性面孔、纖幼的身材,加上「星二代」的優良基因,令她首次亮相就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更有人表示模特兒公司們要快點為 她開一張合同,可見 Apple Martin 在大眾心目中,擁有著非常正面的形象!

(圖片來源:Instagram @gwynethpaltrow)

為什麼在芸芸星二代中, Apple Martin 最不讓人反感?

相信不少人對於那些過度曝光、經常在鏡頭前搔首弄姿、而又毫無才華的「星二代」感到反感,認為他們都是靠父母的名氣才能走紅,可是同時星二代,為何Apple Martin就不會讓人感到反感?

與一般衣著和生活奢華璀璨的星二代不一樣,她不但衣著簡單平實,而且此前他的Instagram和Twitter 也是 Private 的,讓人感到她低調而清麗脫俗的感覺。

(圖片來源:Instagram @gwynethpaltrow)

Apple Martin 將是下一位 Chanel IT girl ?

Apple Martin 早前在巴黎時裝週上以Chanel 2023春夏高級定制系列時裝秀首次亮相。她與《怪奇物語》中的演員 Sadie Sink 和 《Locked Down》中的 Lucy Boynton 坐在前排,成為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Chanel)

她在出席 Chanel 時裝秀之時,就有記者憶起已故前 Chanel 創意總監 Karl Lagerfeld 曾經在 Apple Martin 小時候見過她,並指出終有一天她會成為「Chanel Girl」。

母親Gwyneth Paltrow與Karl Lagerfeld (圖片來源:Chanel)

於Chanel 時裝秀首次現身,就彷彿代表著 Apple Martin 在娛樂圈和時裝界的初出道,而恰巧地,這年 Met Gala 主題是向 Karl  Lagerfeld 的遺產致敬,屆時 她可能會在大都會博物館隆重亮相,到底 Karl Lagerfeld 能否一語成讖,讓這位年僅18歲的小女孩成為大眾心目中新生代的「Chanel Girl」?這絕對值得我們好好拭目以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