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ABY MONSTER 7人成團|最小只有13歲的Chiquita已經要成為偶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57k views

BABY MONSTER 7人成團|最小只有13歲的Chiquita已經要成為偶像

15.05.2023

【 Baby Monster 】每隔幾年,Kpop就會迎來改朝換代的局面,昔日的新人Twice、Blackpink和Red Velevt轉眼間已經成為大前輩。現今大眾的目光開始聚焦於Aespa、ITZY、Newjeans,甚至是YG娛樂即將推出的新女團 Baby Monster 身上。5月12日梁鉉錫社長在BABYMONSTER的YouTube官方頻道公布成團人數及成員身份,年輕最小的竟只有13歲?

(圖片來源:Youtube BABYMONSTER截圖)

(圖片來源:YG Official)

Baby Monster 尚未出道已經引起不少人關注,而最近隊中一位09年出生的練習生Chiquita公佈為隊中的預備出道成員,消息令一眾Kpop粉絲感到譁然,才13歲的小女孩已經要出道成為偶像了嗎?

Baby Monster成員Chiquita(圖片來源:Youtube螢幕截圖 @YG NEXT MOVEMENT)

Baby Monster|1. Chiquita是Baby Monster的「忙內」?

YG娛樂眼見競爭對手們的新女團已經發展得有聲有色,因此也急不及待地在2023年開始為新女團造勢,在年初開始,YG就以「唧牙膏」的方式,逐一披露每一位新女團成員的資料,女團由三位韓國籍成員Ahyeon、Haram、Rora、兩位日本籍成員Ruka、Asa,以及兩位泰國籍成員Chiquita 、Pharita所組成。當中最讓一陣Kpop迷們驚訝的就是隊中的「忙內」泰國籍成員Chiquita原來是09年出生的女孩,現年才13歲,即將打破紀錄成為最年輕的Kpop偶像。

(圖片來源:Youtube 螢幕截圖 @BABYMONSTER (#3) – CHIQUITA (Live Performance))

Baby Monster|2.年輕偶像反映出新世代的風格

(圖片來源:YG Official)

縱使Chiquita年僅13歲,但她完全擺脫了女孩的稚氣感。Chiquita的表演片段讓不少粉絲讚嘆實力驚人,而且Chiquita也秉承了了YG藝人的「帥氣風格」,從她的髮型和衣著,看起來與另一位即將成年的17歲泰國籍成員Pharita無異,甚至有粉絲們表示的Pharita甚有Blackpink成員Lisa的影子,看來她未來成為像是Blackpink成員般的Fashion Icon的確是指日可待。

Baby Monster|3. Kpop偶像開始年輕化?

Lapillus的 Haeun(圖片來源:Instagram @newjeans_official)

當Baby Monster成員Chiquita的成員年齡被公開後,讓不少網友都對此感到震驚,想不到現年才13歲,還是唸小學甚至初中的小女孩已經預備出道成為偶像。而事實上,先前就有不少Kpop偶像年紀輕輕就出道,像是Lapillus的Haeun和Newjeans的Hyein,也同樣是以14歲之齡在去年出道。可見Kpop偶像年輕化這現象在去年已經開始出現,在未來只會越趨普遍。

Newjeans的Hyein(圖片來源:Instagram @newjeans_official)

Baby Monster|4. 年僅13歲的小女孩,可以承受娛樂圈的殘酷嗎?

(圖片來源:Twitter @ygfamily44 )

然而,最讓粉絲們擔心的是,Chiquita雖然外表成熟,但年僅13歲的她就要出道踏進娛樂圈這個複雜的大染缸,追求名與利。除了Chiquita以外,YG旗下還有另一位被譽為「最美童星」早在11歲已經在IG上分享日常護膚心得,更在Instagram上第曬名牌手袋,這是否一位心智還未完全成熟的小女孩應該做的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