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illie Eilish IG發火:「不要再模仿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82k views

Billie Eilish IG發火:「不要再模仿我!」

31.01.2020

從衣著風格便能探出Billie Eilish性格﹐就是我行我素,不理會旁人目光,她出道至今貫徹ugly fashion風格,oversize sporty風兼tone on tone的衣服襯波鞋;而且直率不造作的言行,深受年輕人喜愛!Billie Eilish人氣冠絕全球,有人模仿她的衣著當然不是新鮮事,但近日她就忍不住在IG叫人唔好抄佢!

Billie Eilish人近日她忍不住在IG story叫人唔好抄佢

 

 

 

Billie Eilish笑言這身扮對她很不尊重

原來有一名雜技舞蹈員模仿Billie Eilish,她身穿青綠色的運動衣,頭髮還染了青綠色,身旁還有幾個保鏢同行,路人經過誤會她正是Billie Eilish本人,令大批粉絲爭相拍攝和追打車門!正當這邊廂上演一場街頭偶像奇遇,那邊廂Billie Eilish在IG story發文澄清不是自己,還著雜技舞蹈員停止模仿她,她更藉此叫其他人別再模仿自己!此文一出,粉絲大罵Jordan傷透她們的心,警告Jordan別因而尋求關注!事情鬧得熱哄哄,雜技舞蹈員Jordan Matter立即在自己的IG出文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該片段已表明不是Billie Eilish,自己本人同樣是忠實粉絲,而且認為名人模仿是很普遍,認為此舉對Billie Eilish的名譽完全不受影響。她亦親自跟Billie Eilish道歉,而且未經允許,亦不會發布該影片。

未知經此一役﹐Billie Eilish會否因而改變自己形象,令大家難以模仿呢?不過,一如Jordan Matter所說現在有很多人都模仿名人﹐有些甚至惡搞政治人物,大家也只當笑料一則。重點是她非ugly fashion的始祖,若說別人不尊重她,似乎太mean了!何況影片中是有添加高空翻騰動作,相信有看過的深知這並非Billie Eilish。不過,Billie Eilish敢言的性格,誠實表達不滿,確實是明星中少有的典範。

Billie Eilish件件名牌兼tone on tone,其實要扮佢都不是易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