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avid Koma是甚麼來頭?|BLACKPINK全體都在Coachella穿上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k views

David Koma是甚麼來頭?|BLACKPINK全體都在Coachella穿上它!

24.04.2023

David Koma|BLACKPINK在Coachella的兩場表演於香港時間週日12時半正式完滿結束,除了BLACKPINK的表演受眾人關注之外,她們在Coachella上穿的服裝同樣備受關注。其中在Week 2的表演中,四人同時穿上了小眾品牌David Koma的設計在台上盡情表演,性感又帥氣的造型令這品牌一下子受到時尚圈的注視。到底BLACKPINK在Coachella穿的David Koma是甚麼來頭?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Coachella)

David Koma

BLACKPINK IN COACHELLA

在Coachella Week2 的舞台中,BLACKPINK全體都穿上了David Koma的黑白造型登場,黑與白的經典撞色、金屬裝飾的設計,配上帥氣度滿分的唱跳表演,令整體的精彩度一下子加分不少!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Coachella)

Lisa身穿David Koma 2023春夏系列的金屬鍊上衣、短裙,配上Debby Upper的短版皮革外套;Rosé則穿了其不對稱剪裁的透膚洋裝,裙子有着銀色水鑽花朵。Jisoo身穿它的胸衣與不對稱開衩長裙;至於Jennie的造型除了David Koma的胸衣與開衩長裙,同時亦混搭了Mugler的鏤空緊身衣。Blackpink同時在舞台穿上David Koma,但四人四色,各有不一樣的美。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Coachella)

Blackpink除了在Week 2穿上David Koma的服裝,Week 1時Jisoo在solo表演新曲《Flower》時,亦穿上David Koma 2023秋冬系列的紅色皮革花朵鏤空洋裝,甜美而又不失性感。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Coachella)

David Koma是誰?

David Koma 2003年在倫敦就讀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2009年碩士畢業的同時創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David還是個初出茅廬的年輕設計師之時,他的作品立即獲得Beyoncé、Rihanna、Lady Gaga得巨星的青睞,紛紛想穿上他的作品登台表演,他甚至憑藉畢業作品的系列獲得哈羅茲設計獎(Harrods Design Award)。

David Koma畢業作品(圖片來源:David Koma)

曾是Mugler女裝創意總監

於2013年12月他被任命為 Mugler 女裝創意總監,直至2017年12月離任,在任4年間他在女性形態上不斷探索,做出專屬於David Koma的女性性感,以極簡的幾何線條突顯女性身材。或許是其出生於格魯吉亞戰亂,讓他的作品樂於挑戰張揚而同時又具備高級感的設計,仿如藝術品一樣。

(圖片來源:David Koma)

Resort 2023 的虛擬時裝

虛擬時裝已不是新鮮事,網上亦出現了不少虛擬時裝的設計,但實際上大部分都差強人意,但David Koma的Resort 2023作品卻打破了虛擬時裝的那股「膠味」。此系列探討女性時裝的多重性:熱與冷、硬與軟、攻擊性與感性的各個對比,同時透過鳶尾花的主題表達女性的多面向。

(圖片來源:David Kom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