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Jennie】Youtube頻道帶起復古Chanel頸鏈帶貨熱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28k views

【BLACKPINK Jennie】Youtube頻道帶起復古Chanel頸鏈帶貨熱潮

02.02.2021

越來越多明星都開展副業,有的轉投成為youtuber,最近Blackpink的Jennie就在自己生日的時候開啟了自己個人的Youtube Channel,又錄製了一條長髮公主主題曲的cover送給fans,但大家都似乎都對Jennie整條影片都戴着的Chanel項鏈比較有興趣,想必這條項鏈也是她的私心最愛,而作為「人間香奈兒」的Jennie絕對是一本香奈兒投資指南,Jennie戴什麼你跟着入手就對了。

珍珠雙C吊咀鍊子

Jennie在影片中戴着的是二手復古的款式,以珍珠的鍊子配上鑲鑽的雙C吊咀,一貫品牌風格,而雙C吊咀又非常搶眼。今季Chanel亦有推出類似的款式,Jennie也在舞台表演時戴過,可見這個款式非常經典長青,Jennie似乎亦特別愛好珍珠款式。而根據二手市場過去的成交記錄,發現具有品牌特色的珍珠首飾會較其他金器或其他物料元素的首飾保值,珍珠首飾的轉售價一般都不會低於原價的5%,視乎保存狀態和款式年次,有的甚至可以升值5-8%,所以Chanel除了手袋值得入手,其實也可以試試向首飾類的款式發展。

Credit:Jennie Youtube

牌子吊咀款式

而影片中Jennie亦用了另一條長項鏈做layering,Jennie戴上的花朵牌子吊咀款式非常百搭,同款是二手復古的款式,類似的款式在二手市場成交量亦相當高,轉售價也不會跌超過10%,有的亦可以以原價售出。今季亦有類似款式但就用上許多水鑽元素,少一份經典優雅的味道,卻比較中性型格。

Credit:Jennie Youtube

 

Coco Crush系列

過去Jennie亦有戴過不少Chanel的項鏈,Coco Crush系列她也非常喜歡,而當然這個系列也是很值得入手,Coco Crush珠寶系列均以手工拋光非常精致,加上是採用18k金打造而成,買金保值這點就不用說了,而款式上比較簡約,基本上不會過季,同一條Coco Crush項鏈Jennie就重複戴過許多次出席不同的場合。

 

 

珍珠長鏈

至於珍珠款式的長鏈,不止是G-Dargon非常喜歡的設計,Jennie也很常穿戴,主要的原因是它可以中和剛強味道太重的穿搭,譬如搭配牛仔就很和諧,即便是非常簡單的穿搭,戴上它不會過份浮誇,又可以昇華時尚感。這些款式在轉售市場同樣非常熱門搶手。

Credit:Ktown4u/youtub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