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Pink Venom》造型掀熱潮,除了一線大牌Chanel Dior Tiffany 還有這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38k views

BLACKPINK《Pink Venom》造型掀熱潮,除了一線大牌Chanel Dior Tiffany 還有這些!

22.08.2022

睽違2年,BLACKPINK 回歸釋出新單曲《Pink Venom》,MV首播當日一小時的點擊率已經突破千萬,直至今日累積超過一億,創下多個國家播放率的驚人紀錄。BLACKPINK 事前已釋出新歌的Teaser,當中的粉紅戰士造型來自Lady Gaga、Dua Lipa 都穿的Mugler,令人對新歌MV造型極度期待。MV中除了穿上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擔當代言的一線大牌,即Celine、Chanel、Dior、Saint Laurent、Bulgari、Tiffany、Cartier,成為最強珠寶與時裝的名牌人肉字典外,其實還有不少新進品牌和韓國本土品牌,集型格、YK2和履行品牌大使責任於一身,經各方面完美配合,《Pink Venom》的惡女造型成為一股超強熱潮,現在就來拆解宇宙級造型的秘密。

BLACKPINK 《Pink Venom》預告片以Mugler戰衣混合韓國本土品牌La Cage的訂製服登場(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BLACKPINK Mugler粉紅戰衣

BLACKPINK四人合體回歸帶來首支單曲《Pink Venom》,單看歌名Venom一字已經令人震奮,而在預告宣傳造型中,四人先以粉紅色Mugler貼身透視戰衣混合韓國本土品牌La Cage的訂製服登場,加上一些較另類的鞋履品牌,如Azalea Wang、Sugar Thrillz、La Moda等,打造粉紅惡女造型;另外黑色版造型的服飾則來自保加利亞設計師品牌Demobaza、意大利Marina Eerrie、英國Charles Jeffrey LOVERBOY、法國Courrèges等,造型充滿著《Star Wars》、 《Dunes》等cybergoth之感。

Lisa 的粉紅惡女造型以Mugler 的bodysuit, La Cage 的訂製服,再加上Lamoda的platform boots打造而成。(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BLANKPINK 《Pink Venom》 MV穿上保加利亞設計師品牌Demobaza的設計(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黑色版預告造型多個品牌參與,包括Rosé 穿上的意大利Marina Eerrie和英國Charles Jeffrey LOVERBOY、Lisa 穿的法國Courrèges等,造型充滿cybergoth之感。(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Rosé 的帽家帽來自英國品牌Charles Jeffrey LOVERBOY(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Jennie 穿Alaïa, Chanel霸氣登場

《Black Venom》釋出,MV和歌曲同樣有力量, Jennie  穿上的紅色豹紋see-through 裙幪著半張臉出場,雙手都戴著Chanel cc logo 戒指,頭上綴紅色山茶花,鏡頭還有幾秒晃動著價值2萬多美元炒價的Chanel 2019/2020工藝坊系列的雀籠手袋,腳踏意大利潮牌GCDS platform shoes,有如神秘的阿拉伯女郎。

Jennie 穿上紅色Alaïa, 戴Chanel 戒指登場(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Chanel 2019/2020工藝坊系列的雀籠手袋(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GCDS 鞋子(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Jennie  與 Lisa rap 的部份,前者更穿上adidas 的曼聯球衣,正值英超球賽,造型非常應景,固成功得到不少球迷的關注,再配襯Vivienne Westwood 的orbit choker 和Chanel的珍珠頸鏈,成為hip hop 風格臨摹的參考對象。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Lisa 為Celine 最佳代言人,戴Bulgari Serpenti 出大特寫

舞藝精湛的Lisa,在MV中的表現令人熱血沸騰,穿起GCDS bra top,又露出鯨魚尾內褲邊,90年代街舞造型非常入型入格又性感,戴著由自己代言的Celine 太陽帽和工靴,再rap出「Masked up and I’m still in Celine」歌詞,沒有人比Lisa 更勝任Celine品牌代言人了!之後一段個人獨唱,就以Bulgari signature的Serpenti最搶鏡。Lisa 亦有穿韓國獨立設計師品牌,如在獨唱部份穿上Carnet-Archive的紅色短外套。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Bulgari signature的Serpenti大特寫(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bra top 來自意大利品牌Andreādamo、 百褶裙是西班牙小眾品牌Onrushw23fh、藍色高跟鞋則是Jimmy Choo(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Jisoo Dior 美人

Jisoo先以一襲鑲滿寶石的黑色禮服在MV中最先登場,裙子是來自韓國新世代訂製服品牌 Miss Sohee,配搭Cartier頸鏈,造型充滿傳統韓服的特色。Jisoo獨唱的部份則換上意大利品牌Marina Eerrie的露肩corset 白裙和Cartier戒指,是《Pink Venom》之中造型最高貴的一個。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韓國高訂Miss Sohee,配搭Cartier頸鏈(圖片來源:IG@jisoo)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Jisoo 戴著 Clash de Cartier 系列的戒指和耳環(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截圖)

Rosé Saint Laurent暗黑搖滾

Rosé則以搖滾的造型登場,穿上Saint Laurent 黑色乳膠迷你裙,首飾由Saint Laurent 和Tiffany & Co.包辦,手上亦配戴 Tiffany & Co. 的 Knot Ring 與 Knot Double Row Ring。 另一個黑色dark rock 造型穿上越南設計師品牌 Fancì 的黑色荷葉邊裙子,類似的白色version Jisoo在尾段合唱時著用。

越南設計師品牌 Fancì 的黑色荷葉邊裙子(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Saint Laurent 黑色乳膠迷你裙,頸鏈由Saint Laurent 和Tiffany & Co.包辦(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Rosé 戴上Tiffany & Co. 的 Knot Ring 與 Knot Double Row Ring((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同場加演Rick Owens、Skoot 等獨立品牌拼湊,團結度滿分

《Pink Venom》三度有團體造型,當中有以米色系為主的造型,Jennie 以白色Chanel波鞋襯托,Jisoo 就戴Cartier 首飾;最出色的是最後一個運動造型,Rosé穿上來自中國設計師品牌 DIDU的紅色corset;紕口褲來自韓國藝術家MLMA的自家品牌 Skoot,這個品牌Billie Eilish經常穿著;而黑色波鞋是來自Rick Owens 。Lisa則穿上Alexander Wang 的halter neck 上衣和和 Sicko Cartel 迷彩patchwork褲,鞋子是 Rick Owens x Dr. Martens 聯名靴。至於Jennie縷空連身衣是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 Juun.J,腳上一對過膝長水靴是來自2022 Chanel 秋冬系列。而Jisoo 穿上Dior 2022 早秋系列中的crop top 、黑色膠靴和黑色綑綁式長襪。

Jisoo 戴著 Cartier x Sacai 的 Trinity Ring。(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Jisoo 穿上Dior 2022 早秋系列中的crop top 、黑色膠靴和黑色綑綁式長襪。(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Jisoo戴上Cartier Pantère de Cartier 系列頸鏈,白色tube dress 是來自 Fancì 的出品。(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Pink Venom》 YouTube 截圖)

Rosé穿上 DIDU的紅色corset和 Skoot牛仔褲(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Lisa穿上Alexander Wang 的halter neck 上衣和和 Sicko Cartel 迷彩patchwork褲,鞋子是 Rick Owens x Dr. Martens 聯名靴(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截圖)

Jennie以NBA短外套配Chanel 長靴(圖片來源:《Pink Venom》YouTube 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