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4款Celine手袋推薦|BLACKPINK Lisa新寵不用$10,000 ?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03k views

14款Celine手袋推薦|BLACKPINK Lisa新寵不用$10,000 ?

30.12.2022

眾所周知,BLACKPINK LISA 對Celine 手袋情有獨鍾,可說是最佳品牌官方大使,那幾年來 LISA 「推薦」的 Celine手袋中,到底 Cabas、Ava、Triomphe bag,哪些是她的最愛之選呢?讓我們一起盤點 Lisa的手袋收藏,看看你又最愛哪一款?最新寵又是哪一款呢?

(圖片來源:CELINE 授權)

到底哪個才是 LISA 最愛的 Celine手袋呢?(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在 LISA 的珍藏手袋中,Madame Figaro 綜合了她最愛的十三個 Celine 手袋款式,而且它們之間大部分都有個共通點——在袋身、前扣也發現到出現凱旋門的標誌!

Lisa「推薦」Celine手袋 1 —— Folco Cuir Triomphe (HK$19,5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Celine新一季直接將經典的凱旋門元素放大,將其壓印成黃褐色的皮革貼片,並繡在袋身的中央位置,減少了金屬元素,反而令設計看上去更簡約大方,同時散發著濃厚的復古法式風情。

Lisa「推薦」Celine手袋 2 —— Small Boston in Triomphe Canvas (HK$14,0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早前Lisa去完法國後在個人的Instagram上上傳了一系列的美照,其中一張她站在巴黎鐵塔前留影,手挽著Celine的Small Boston in Triomphe Canvas:圓弧的袋型,袋身上綴滿極具標誌性的Triomphe monogram,洋溢著隨性而高雅的氣質。另外,手袋附有皮革手柄和幼肩帶,為整體造型增添一份精緻感之餘,還方便女生手提、肩背或斜背。

Lisa「推薦」Celine手袋 3 —— Celine Clutch on Strape (HK$13,5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發現近年不少時尚品牌都默默將經典的手袋款式修改成修長的馬鞍包袋型,而Celine便是其一。這款Clutch with Strape的橢圓輪廓,加上經典的Monogram花紋,配上刻上「Celine」字樣的金色鎖扣,展現出別緻的典雅美。

Lisa「推薦」Celine手袋 4 —— Triomphe Bag HK$29,5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Triomphe Bag 在 LISA Instagram的出鏡率甚高,幾乎每個size及大熱顏色都有經過她手。兩年前在巴黎觀看 Celine 時裝騷後,以簡單的男友風穿搭,孭上啡色的 Triomphe Bag,令她登上全球時尚版街拍欄目!另外 LISA 近日孭上近期大熱顏色 Mineral,即展現少女風!

 

Lisa「推薦」Celine手袋 5 —— Triomphe Shoulder Bag (HK$23,500)

Triomphe Shoulder Bag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上年初,Triomphe Bag 推出變奏版 —— Triomphe Shoulder Bag 腋下手袋。將手袋拉長成長方型,空間更加寬長可裝入手機、銀包等必需品,在Instagram 中發放照片後,又成為火熱的網紅款。

Lisa「推薦」Celine手袋 6 —— Ava Bag HK13,000

Celine 腋下包款 Ava Bag 近年推出千變萬化的款式,最近在 LISA Instagram 頻頻出現黑色縫印紋款,不論是出席派對、還是郊遊都能輕鬆駕馭!

3
Ava Bag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lalalalisa_m


Lisa「推薦」Celine手袋 7 —— Ava Bag with Triomphe Canvas (HK$13,000)

Ava Bag with Triomphe Canvas HK$13,000(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即使你不是 BLINKS ,也一定見過這張圖。在機場孭著凱旋門印花 Ava Bag 的 LISA,拍下不經意回眸的一瞬間,黑色短 T-Shirt配搭水洗牛仔褲,既簡單又優雅。這種機場 Fashion 無人不愛!

Lisa「推薦」Celine手袋 8 —— Small Patapans inTriomphe Canvas (HK$15,000)

2
Small Patapans inTriomphe Canvas HK$15,000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lalalalisa_m

一袋兩用的 Patapans Bag 也是深得大眾及 LISA 歡心,兩旁的幼鏈拉起隨即當作手拿包,亦可配上長身幼鏈當斜孭或側孭袋,幼鏈收起後學 LISA 在上面掛小飾品,即刻變得更加少女可愛!

Lisa「推薦」Celine手袋 9 —— Cabas in Triomphe Embroidery (HK$17,500)

2
Photo Source: BLACKPINK UPDATES

韓星的「機場 Fashion」一向受到各界關注,面對粉絲們記者們的相機大炮,藝人們大多都悉心打扮。於是決定,不少品牌捕這個曝光率極高的機會,讓藝人帶上時尚單品。LISA在多次機場都帶上 Vertical Cabas,方便好用容量又大,適合帶上飛機上解悶及必須品。最近,在香港街頭巷尾都已出現不少這迷你款Celine 手袋。

Lisa「推薦」Celine手袋 10 —— Horizontal Cabas Vertical in Triomphe Embriodery Black (HK$19,500)

Horizontal Cabas Vertical in Triomphe Embriodery Black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LISA 的 Cabas 當然不只經典 Triomphe Canvas 系列,黑色的 Triomphe Embriodery 印花,在橫版的 Cabas上塑造強烈風,巨大容量方便裝起上班的所有物品。

Lisa「推薦」Celine手袋 11 ——Folco Bag in Triomphe Canvas (HK$14,000)

如何與巴黎鐵塔打卡,又可塑造小溝新的感覺?LISA 在綠油油青草地上,穿上法國女人必有的紅色大衣,背上Celine 馬鞍包,旁邊放置一部菲林相機,十足文青打卡。

Folco Bag in Triomphe Canvas $12,500(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Lisa「推薦」Celine手袋 12 ——Soft 16 Bag (HK$27,000)

2
Soft 16 Bag HK$25,000 Photo Source:Instagram @ lalalalisa_m

除予有凱旋門標誌的款式,LISA 都有 Celine其他系列的手袋。Soft 16 Bag 適合不同場合,配上粗肩帶更加突顯女性的男友風魅力,比起16 的正式感,Soft 16 是女生更易carry的軟身款式。

Lisa「推薦」Celine手袋 13 —— Bucket Maillon Triomphe (HK$11,500)

Bucket Maillon Triomphe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啡色的 Maillon Triomphe 水桶袋上,鑲嵌著凱旋門金屬扣,極盡高貴感。啡色的手袋更適合秋冬的穿搭,不少鍾愛復古的女性一定會愛上它!

Lisa「推薦」Celine bag 14 ——MINI TRIOMPHE IN SHINY CALFSKIN (HK$11,000)

(圖片來源:CELINE 授權)

MINI TRIOMPHE IN SHINY CALFSKIN BLACK HK$ 9,300(圖片來源:CELIN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