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疫情無阻CHANEL實體騷|Jennie、桂綸鎂是如何出席巴黎時裝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11k views

疫情無阻CHANEL實體騷|Jennie、桂綸鎂是如何出席巴黎時裝週?

07.10.2020

CHANEL實體騷 2021 春夏系列在昨日(6日)順利落幕,在疫症蔓延時堅持舉辦實體發佈,著實也令不少人捏把汗,畢竟法國確診數字在近日突然激增,首都巴黎於周一(5日)發出最高警報級別,甚至江湖傳聞即將再次封城。

爭議固然會有,但CHANEL還是想盡辦法,讓全球名人共享這場盛會。騷後的官方發相出現了BLACKPINK Jennie、G Dragon、桂綸鎂、小松菜奈等亞洲品牌大使的身影,所以他們是現身巴黎了嗎?

盤點「出席」CHANEL實體騷的名人

長居歐洲的 Lily-Rose Depp 和母親 Vanessa Paradis 當然在現場。

Vanessa Paradis

澳洲的 Margot Robbie

BLACKPINK Jennie

G-Dragon

還有桂綸鎂呢!

好吧,細心一看就會發現,現場出席的名人和歐洲以外地區的嘉賓,照片背景完全不同。其實那些無法遠赴巴黎的,都是受邀觀看實時線上直播,在自己地方拍下出席活動的照片。

Zoe Adjani 在現場的背景是巴黎大皇宮。

小松菜奈則留在日本睇騷。

台灣則是邀請了一眾名人在台北信義A13的Muvie Cinemas觀賞,蕭敬騰、井柏然等人都有出席。

CHANEL實體騷是堅持,還是固執?

今季時裝週的看點早已不限於華服之上,而是疫症之後,時裝界開始思考實體騷的必要性,以及各大品牌到底用了甚麼方法去打破社交距離,甚至打破了傳統發佈的形式。例如 Roger Vivier 的互動電影、LOEWE 的 Show-in-a-box,都令時裝週變得更為貼近人群。

Roger Vivier 以互動電影形式,還觀眾在網上選擇劇情,找出結局和最新系列。

LOEWE 將時裝騷工具箱寄給觀眾,內有牆紙及1:1模特兒海報。

但 CHANEL 並不沉迷於潮流,即使時移世易,她還是選擇了實體行騷,還是選擇了在大皇宮這個場地,還是選擇從藝術中尋找靈感,而非只顧著回應當下世界。

今季系列將 Hollywood sign 轉成 CHANEL sign,演繹 Romy Schneider、Anna Karina、Jeanne Moreau 三位60年代的傳奇法國女演員。坦白說,這個題材明顯欠缺話題性,全黑白的Teaser Video亦略嫌不夠搶眼,但亦正是CHANEL從不考慮作品是否「instagram-able」,才延續到品牌的優雅氣質,「離地」得令粉絲死心塌地去追捧。

今季CHANEL實體騷依舊在大皇宮舉行。

談回「實體形式」,始終是不少人的疑慮。今次發佈見到場內人士均戴好口罩,時裝週開跑前,品牌亦有表明會遵循法國相關單位頒布的安全準則。在萬事妥備時遇上近日再次爆發亦屬無奈。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