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在媽媽肚裡時,已經穿著Chanel」 l 3件事認識Chanel皇室代言人Charlotte Casiraghi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95k views

「在媽媽肚裡時,已經穿著Chanel」 l 3件事認識Chanel皇室代言人Charlotte Casiraghi

05.01.2021

Chanel宣布從2021年1月1日起,Charlotte Casiraghi成為品牌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並為2021年春夏成衣系列在摩納哥拍攝廣告。身為 Grace Kelly 的外孫女,Charlotte還有什麼獨特之處令她成為最適合的Chanel代言人?

4
Chanel 2021春夏成衣廣告攝影:Inez & Vinoodh

在Chanel 2021年春夏成衣系列廣告之中,Charlotte Casiraghi穿上由舵手Virginie Viard設計的系列,在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的鏡頭下,她在摩納哥蒙地卡羅的背景展現今季香奈兒式電影女星的優雅風華。Casiraghi除了在酒店內演繹百無聊懶外,更在日與夜之間閃現蒙地卡羅,帶有昔日女明星獨有的魅力,陣陣惘然卻令人回味無窮,令Viard的設計更耐人尋味。以下三大原因,足證她是最佳Chanel 代言人。

1 摩納哥皇室之後,影后 Grace Kelly 孫女,舉手投足盡是時尚

身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皇妃之一 Grace Kelly的孫女,媽媽是摩納哥公主Caroline ,Charlotte Casiraghi 可說是摩納哥皇室之中的最華麗成員。在接受法國版《Madame Firgaro》訪問時,Charlotte 說︰「 當我看我祖母的電影時,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媽媽的優雅,媽媽的要求,媽媽的紀律和媽媽的神秘感。」

Casiraghi 早已是歐洲時尚界寵兒,出席各大時裝品牌活動 。(Getty Images)Charlotte 與外祖母Grace都擁有深邃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同樣散發濃厚的女人味。Grace是典型的荷里活女神,而Charlotte則有更強的歐陸氣息。而高5尺7的身形,加上美麗面孔,也令她輕鬆成為時尚寵兒。

少女時代已有優雅風範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2 「在媽媽肚裡時,已經穿著Chanel」

「Chanel幾乎是伴著我出生的。」Charlotte Casiraghi 在影片中說:「我想起了我媽媽的照片,當她懷著我的時候,由Karl Lagerfeld拍攝的精彩照片,她穿著Chanel。」誇張一點說,在子宮裡幾乎都穿著花呢tweed和珍珠的,Chanel要選新一代的廣告女郎,Charlotte實在不作他人選。

Casiraghi 自少與Chanel關係良好,Karl Lagerfeld 極為欣賞她的文藝氣質。(Getty Images)

自少女時代起,Charlotte Casiraghi就與Chanel關係密切,2012年,她獲邀成為《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 by Karl Lagerfeld and Carine Roitfeld》一書的被拍攝者之一,她一直對Chanel 忠心耿耿,多次出席Chanel的活動和時裝展,並經常穿著Karl Lagerfeld 和Virginie Viard的作品。她瀟灑隨性的氣質,加上歐陸皇室的貴氣,穿上亦高貴亦反叛的Chanel可說是絕對合襯。

與媽媽摩納哥公主Caroline 一同出席紀念Lagerfeld的活動(Getty Images)

Charlotte 與前男友 Alex Dellal 出席叔叔阿爾貝二世的婚禮

3 文武雙全:馬術騎士、哲學會長、與Chanel開辦文學聚會

向來配上Chanel 的女性,除了秀麗的外表,還不能不對文化藝術帶有熱情,就像當年香奈兒女士與Jean Cocteau、Colette、Paul Morand等文學好友一樣,在閱讀中交換精神養份。Charlotte Casiraghi 擁有哲學學位,對文學和詩歌充滿熱忱。

2015年時,Charlotte創立了摩納哥哲學協會(Rencontres philosophiques de Monaco)通過每月的主題活動來慶祝和推廣哲學,致力於思考、討論和思想的傳遞。但同時,Charlotte也是一名傑出的馬術騎手,曾參加過多項馬術比賽,也是蒙特卡洛國際馬術比賽的贊助人,可說是文武雙全的神奇女子。

Charlotte也是一名傑出的馬術騎手,曾參加過多項馬術比賽。(Getty Imgaes)

能文能武的Charlotte的弟弟Pierre 也是高大靚仔(Getty Images)

為了延續加Gabrielle Chanel和Karl Lagerfeld對文學的無條件之愛,Charlotte將會聯同Chanel、Virginie Viard推出「康朋街文學聚會」(Les Rendez-vous littéraires rue Cambon)的項目在2021年裡,他們將在香奈兒的網站和社交網絡上轉播沙龍聚會,女作家和女演員將在Chanel的友好一起閱讀、討論和分享她們對自己的作品或她們所珍視的其他歷史或當代文學人物的獨特觀點。第一次見面會將於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在康朋街31號舉行,讓大家可以在新常態下互相交流閱讀心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