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rlize Theron坎坷童年成就輝煌演藝生涯 教導女兒相信自己不輕言放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1k views

Charlize Theron坎坷童年成就輝煌演藝生涯 教導女兒相信自己不輕言放棄

06.10.2023

曾經渴望成為出色的芭蕾舞演員,卻因為17歲時一次受傷,令夢想幻滅,然後輾轉登上了大銀幕,由1995年接下一些沒有台詞的小角色,到2003年成功擔當電影《Monster》的女主角,搖身變成史上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南非人,更入選美國《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她就是Charlize Theron。

(圖片來源:Breitling)

Charlize Theron較近期的作品有2019年由她當女主角兼製片人的《Bombshell》,她再憑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等多項提名,就連人氣電影Marvel系列的《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她也有份參與。由寂寂無名到聲名大噪,還有今天在影壇地位的舉足輕重,當中的艱辛難以言喻,她不單靠入行後的努力,而是從小就學習掙扎求存。Charlize童年時經歷酗酒的父親家暴,父親甚至曾向她及母親連開數槍,幸虧母女沒被子彈擊中;在職場上Charlize遭受過性騷擾並飽嚐過種種不公,常被要求穿得越性感越好;在柏林拍攝電影《Æon Flux》期間,因空翻動作導致脖子的椎間盤突出而需接受治療……

Charlize Theron經常公開表達她對母親的愛。(圖片來源:IG @charlizeafrica)

Charlize Theron對兩個養女August及Jackson愛護有加。(圖片來源:IG @charlizeafrica)

然而,人稱「荷里活女戰神」的Charlize Theron卻是憑著信念改寫自己的命運。她的果敢、拒絕受操控及勇於打破規限的個性,令她得到了今天在影藝界的光環。正如她給女兒的兩大教誨:相信自己,不要輕言放棄。在演藝成就外,Charlize Theron更致力推動和平,2007年她創立慈善機構Charlize Theron Africa Outreach Project,機構於肺炎疫情期間發起一項反對家庭暴力的全球運動「Together for Her」,而她於2008年起更一直擔任聯合國和平大使,關注愛滋病患者與消除婦女暴力。

「在我的旅程中,我總是挺身面對各種挑戰。」Charlize Theron說道︰「我在年少時從南非來到洛杉磯,這段旅程不僅是環境上的轉換,亦讓我學習敞開胸懷,準備好迎接新體驗,對我的個人成長及職業生涯均獲益良多。」

(圖片來源:Breitling)

Charlize Theron與Breitling擁共同價值觀

Charlize Theron的處世態度與價值觀跟瑞士製錶品牌Breitling不謀而合,正好能體現Breitling Navitimer系列的精神,難怪彼此早就互相欣賞,近日Charlize Theron更獲Breitling邀請在Navitimer–For The Journey個人廣告中亮相。屬Breitling標誌性腕錶之一的Navitimer航空計時腕錶於1952年問世,最初是專為飛行員設計的工具,今天則是備受一眾腕錶收藏家及錶迷追捧的經典珍藏。

(圖片來源:Breitling)

完美演繹Navitimer系列果敢精神

Charlize Theron在廣告中佩戴了兩款Navitimer的纖薄新作,分別是錶殼直徑36毫米和32毫米的航空計時腕錶。36毫米一款採用圓珠錶圈和標誌性的圓形飛行滑尺(飛行員將此功能當作小算盤),備有3種別緻的金屬錶盤顏色︰薄荷綠、銀色和灰色,帶有小時刻度,由COSC認證的百年靈17型機芯提供動力,配備三針讀時和自動上鏈功能。而在採用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的款式上則鑲嵌圓形切割的「更優質的鑽石」。這些鑽石經由實驗室培育,可以追溯源頭。同樣地,全黃金版本與間金版本的黃金錶圈亦是用「更優質的黃金」製作而成,除可追溯源頭,更同時符合瑞士優質黃金協會所訂的社會與環境影響標準,是品牌促進永續發展使命的一部分。

「你可以從房間的一邊看到對面某個人戴著Navitimer航空計時腕錶,這款腕錶就是這麼容易辨認出來。」Breitling首席執行官Georges Kern說︰「Charlize Theron完美地代表了這系列產品,因為她也是一位以力量、美麗、天賦和豐富人生經歷而聞名於世的偶像。」

Breitling兩款Navitimer的纖薄新作,分別是錶殼直徑36毫米和32毫米的航空計時腕錶。(圖片來源:Breitling)

而32毫米錶殼直徑的款式,經簡化的錶盤移除了飛行滑尺設計。腕錶的珍珠母貝錶盤採用柔霧粉色和淺藍色,是Breitling首次嘗試採用經典白色以外的顏色。整個32毫米系列均採用更優質的鑽石,而全黃金版本與間金版本的錶圈則採用更優質的黃金。腕錶動力來自百年靈77型機芯,它一款極其精確的SuperQuartz™ 超級石英機芯,與品牌所有石英機芯一樣,皆獲得COSC認證,同時具有50米防水效能,對於這種尺寸的腕錶而言十分令人驚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