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umet珠寶的三種祝福|Joséphine、Bee My Love、Liens系列禮物精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22k views

Chaumet珠寶的三種祝福|Joséphine、Bee My Love、Liens系列禮物精選

05.12.2022

禮物不分輕重,背後的意義更為重要,一份有溫度的禮物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感情升溫。在新年來臨之際,Chaumet珠寶系列為這普天同慶的佳節準備了三份祝福,世家標誌性的三大系列:JoséphineBee My LoveLiens,各自代表着不同情感,寓意深刻,在這幸福時刻你又最想與誰一同度過嗎?

Joséphine Duo Éternel 白金耳環,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Joséphine Aigrette 系列白金項鏈,鑲嵌1顆重約1.50克拉的梨形鑽石和多顆明亮式切工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Chaumet珠寶三大系列:Joséphine

Joséphine系列沿自拿破崙與約瑟芬的傳奇故事,他倆以Chaumet珠寶見證至死不渝的愛情,啟發了Joséphine系列的誕生,亦成為世家最浪漫的標誌。梨形切割寶石是系列的特色,水滴形的線條優雅且靈動,如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戒指上的梨形白鑽不規則的排列,編譜出活潑舞姿。Joséphine Duo Éternel系列則以經典的toi et moi設計為藍本,環環相扣的輪廊好比熱戀中的情侶那般依靠彼此。Joséphine系列除了採用長青耐看的白鑽,還加入了海藍寶與珍珠點綴,為設計添置更俏麗的層次。

Joséphine Aigrette白金吊墜,鑲嵌1顆梨形海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白金戒指,鑲嵌1顆梨形海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白金戒指,鑲嵌1顆Akoya珍珠及明亮式切割鑽石;Joséphine Aigrette白金全鑽戒指,鑲嵌Akoya珍珠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Joséphine Duo Éternel白金吊墜,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Chaumet珠寶三大系列:Bee My Love

Bee My Love系列取其音「Be My Love」,喻作忠貞的愛情。在法國蜜蜂被賦予皇權的象徵,它亦是拿破崙的幸運標記。Bee My Love系列以六角形蜂巢造型呈現,摩登幾何線條散發着無窮無盡的生命力。以白金、玫瑰金與鑽石打造的Bee My Love戒指、耳環與吊墜造型簡潔鮮明,彰顯現代時尚態度。系列其中一款Bee My Love Taille Impératrice吊墜採用一顆88個切面的美鑽作焦點,璀璨光芒無與倫比。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戒指,鑲嵌3顆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鑽石,各重0.23克拉;Bee My Love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7顆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鑽石,各重0.23克拉(圖片來源: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吊墜,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全鑽手鐲;Bee My Love白金鑽石手鐲;Bee My Love玫瑰鑽石手鐲(圖片來源:Chaumet)

Chaumet珠寶三大系列:Liens

設計有時愈簡單愈能成就經典,Chaumet深明這道理,Liens系列以一個小小的交叉為主角,從此連繫你我。這個連結設計自1977年出現至今,一直是Chaumet珠寶的熱門款式,而Jeux de Liens Harmony 系列吊墜更是別樹一格,備有孔雀石、青金石、鑽石等不同演繹,吊墜背面可鐫刻文字、日期或私密信息,護身符般的體貼讓佩戴者時刻銘記那份暖心的祝福。

Jeux de Liens Harmony玫瑰金吊墜(中型號),鑲嵌青金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Jeux de Liens Harmony 玫瑰金吊墜(大型號),鑲嵌孔雀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左: Liens Évidence 18K玫瑰金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右: 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婚戒(圖片來源:Chaum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