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umet Liens珠寶系列2023驚喜新作|以愛之名 與愛結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58k views

Chaumet Liens珠寶系列2023驚喜新作|以愛之名 與愛結緣

07.02.2023

有人相信命中注定,但我更相信「性格決定命運」,你與另一半的相遇或許是緣份,但相遇後倒要用心經營才能夠真正開花結果。情人節送禮物有人覺得過於著墨,但偏偏就是這些你看不入眼的儀式感,讓平淡情感生活激起一次次心動的時刻。Chaumet Liens緣繫.一生珠寶系列在新一年同樣泛起漣漪,帶來更多驚喜新作,Liens法文解作「連結」,寓意情侶們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到彼此的紅線,趁著今個情人節,何不以Chaumet Liens新作再次向另一半表達埋藏心底已久的愛意呢?

Jeux de Liens白金全鑽手鐲;Jeux de Liens白金戒指,鑲嵌方形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Inséparables交纏的靈魂

Liens系列於2023年首次踏進高級珠寶行列,如全新Liens Inséparables系列共推出了兩款高級珠寶套裝:第一套珠寶包含一條短項鏈與長項鏈,靈感源自世家於1911-1913年為印多爾邦主(Maharajah of Indore)打造的作品。套裝另外還有耳環、戒指與頭飾,以優雅波浪流線與互相交織的形態作設計主軸,充滿動感節奏的造型象徵兩個靈魂緊密連繫,至死不渝。而第二套作品同樣採用了優雅的波浪設計,並以色澤誘人的藍寶石點綴,更顯皇室貴氣。

Liens Inséparables白金鑽石項鏈,鑲嵌1顆梨形鑽石(約重2克拉)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Inséparables白金鑽石戒指,鑲嵌1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重2克拉)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Inséparables藍寶石鑽石項鏈,鑲嵌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分別約重1.80克拉和0.60克拉)、方形切割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Inséparables藍寶石鑽石耳環,鑲嵌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約0.70克拉)、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約0.50克拉)、方形切割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Évidence跨越性別的時尚

對比Liens Inséparables的柔情似水,Liens Évidence系列則為系扣元素注入更摩登現代的硬朗個性,俐落造型男女皆宜。全新作品把尺寸放大,並採用玫瑰金和白金打造,備有鑲鑽或無鑽款式。金屬經過拉絲、拋光等工序後,連結的鏤空部份更見通透明亮,突顯Liens Évidence的建築美感。

Liens Evidence白金鑽石吊墜,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Liens Evidence白金鑽石戒指,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Liens Evidence白金鑽石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Liens Evidence玫瑰金鑽石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Jeux de Liens無盡的愛

Chaumet Liens的連結在Jeux de Liens系列中轉化為立體的小星球,乍看之下如像無限的符號(∞),代表著長路上的綿綿情感。全新系列除了加入更大尺寸的款式,同時亦運用藍寶石點綴,如絲帶般圍繞吊墜及戒指,倍添活潑個性。而Jeux de Liens Harmony系列則新添了兩大成員: 酷似繁星的密鑲鑽石吊墜,與彰顯金工技藝的放射刻紋吊墜,各具特色。

Jeux de Liens玫瑰金吊墜,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Jeux de Liens白金吊墜,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Jeux de Liens白金吊墜,鑲嵌方形藍寶石及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

Jeux de Liens Harmony玫瑰金吊墜(小型號),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Jeux de Liens Harmony白金全鑽吊墜(大型號),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