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細數 Phoebe Philo 經典手袋:Chloé 將 Edith bag 改造回歸,你還買過哪一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5k views

細數 Phoebe Philo 經典手袋:Chloé 將 Edith bag 改造回歸,你還買過哪一個?

04.03.2021
Tags:
Chloe 手袋

2001年 Phoebe Philo 因Stella McCartney 離開創立個人名義品牌而升任 Chloé 的創意總監,延續Mc Cartney時代的上班西裝美學,Phoebe的設計以浪漫、優雅及女性味十足的風格為主。

Chloé 2006年春夏時裝騷的 Phoebe Philo

期間,Phoebe Philo 為Chloé設計的手袋更是辦公室指標,如Paddington bag 及 Edith Bag 這種大型、實用、且保值的款式包攬上班的職業女士們的歡心。

Chloé 的 Edith Bag帶有 Phoebe Philo一貫的實用風格

Chloé 2021秋冬時裝騷,「升級」版的IT Bag?

「復古」一詞近年成為潮流指標,不少品牌紛紛以 “Re-Edition”名義重新推出當年「成行成市」的熱賣手袋款。在2021年 Chloé 的秋冬時裝騷中,眼尖的你可發現到升級版的 Edith Bag?

Chloé 2021年秋冬巴黎時裝騷

品牌的新設計師 Gabriela Hearst 將 Chloé 的波希米亞風及拼貼融合,將回收的皮革造成扇型拼貼在 Edith Bag上,讓手袋充滿波希米亞風的色彩。

Chloé 新任設計師 Gabriela Hearst

4
Chloé 2021年秋冬巴黎時裝

或許你覺得那不是原創,但一個品牌的風格除了革新,就是看接手之人能否將品牌特色承傳,讓Chloé的風格得以延續。未知以下由 Phoebe Philo手下的經典手袋,會否在 Gabriela Hearst 手中升級延續 IT Bag之名呢?

11
2003-2006年間 Phoebe Philo為Chloé 的設計總監時風作品

Tags:
Chloe 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