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rty the Bear 出沒注意!Chopard聖誕溫馨奇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73k views

Arty the Bear 出沒注意!Chopard聖誕溫馨奇遇

23.12.2022

今個聖誕Chopard再度找來北極熊Arty the Bear擔任主角,推出充滿節日氣氛的動畫短片,片中Arty與北極熊Amy、馴鹿Luna、兔子Tobby等好友進行著一場激烈的雪球大戰,漫天飄雪下你追我逐,縱然吵吵鬧鬧,但卻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短片還融合了多款Chopard聖誕禮物推介,獨特精緻的珠寶贈予深愛之人,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Chopard聖誕精選:Happy Diamonds吊墜

靈動的鑽石在兩片藍寶石水晶之間自由擺動,是Happy Diamonds系列最為鮮明的設計特色,配合品牌經典心形造型,啓發當代女性配襯出更多自由歡快的風格。

(左起) Happy Diamonds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鑽石項鏈 $63,000 Happy Diamonds Icons系列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鑽石項鏈(共1.24卡) $98,000 (圖片來源:Chopard)

Chopard聖誕精選:Chopard L.U.C Flying T Twin陀飛輪腕錶

新款 L.U.C Flying T Twin腕錶搭載飛行陀飛輪機芯,表盤飾有手工扭索紋,加上纖薄錶身與珍貴的鱷魚皮錶帶,盡顯Chopard的卓越工藝。

L.U.C Flying T Twin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白金腕錶 $965,000 (圖片來源:Chopard)

Chopard聖誕精選:My Happy Hearts 手鐲

My Happy Hearts 系列以心形為設計主軸,簡約且甜美的造型徹底攻陷心防。這款以18K玫瑰金與鑲鑽紅心點綴的手鐲尤為浪漫甜蜜。

Happy Hearts系列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手鐲,鑲嵌紅石及鑽石 $33,200 (圖片來源:Chopard)

Chopard聖誕精選:Precious Lace吊墜

以蕾絲製作工藝為靈感的Precious Lace系列,透過梨形切割和明亮式切割圓鑽,重現蕾絲鑲空圖案的精緻細膩。這款吊墜用以名為「Mini-Froufrou」的花卉圖案猶如一朵浪漫的雪花。

Precious Lace系列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白金鑽石項鏈(共1.04卡) $82,000 (圖片來源 : Chopard)

Chopard聖誕精選:Happy Sport腕錶

誕於1993年的Happy Sport腕錶傳襲Happy Diamond系列的自由精神,鑽石在錶盤上雀躍地舞動,創新意念讓Happy Sport系列至今仍是品牌最具代表性、最歡迎的女裝腕錶款式之一。

Happy Sport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鑽石腕錶 $315,000(圖片來源:Chopard)

Chopard聖誕精選:Ice Cube鑽石吊墜

1999年推出的Ice Cube系列以冰塊為靈感,金質立方體細密排列出摩登型格的輪廓,而這款吊墜則以部分鑲鑽的設計展現不規則美學,輕巧形態適合層疊穿戴,更添現代時尚的率性態度。

Ice Cube系列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鑽石項鏈 $20,500 (圖片來源:Chopar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