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indy Chao藝術珠寶鑒賞會 「春之荳蔻」首現香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8k views

Cindy Chao藝術珠寶鑒賞會 「春之荳蔻」首現香港

06.06.2023

Cindy Chao無疑是小眾中的小眾:亞洲珠寶品牌、女性設計師,還有為了藝術不惜工本的創作理念,難怪近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能夠揚名國際,打入資深珠寶收藏家的wish list。這個博物館級別的珠寶品牌近日於香港舉辦CINDY CHAO藝術珠寶鑒賞會,展出數十件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及White Label 高級珠寶系列新作,其中重磅作品「春之荳蔻胸針」更是首次在香港亮相。

White Label高級珠寶 四季系列 風信子躍動耳環 主石:10顆白鑽,共6.6克拉 配石:白鑽、黃鑽、粉色藍寶石、紫色石榴石 材質:鈦金屬 (圖片來源:Cindy Chao)

開啟3D-3 時代

首次亮相的「春之荳蔻胸針」標誌著品牌一直以來為人稱道的3D 立體塑形技術徹底進入到了3D-3 時代,有別於從2D 繪圖開始的珠寶傳統創作流程,Cindy Chao 堅持以蠟雕為始,傳承18 世紀歐洲皇室珠寶的蠟雕技術,親手雕刻 1:1 的 3D 立體蠟雕模型,再進行 360º 的寶石鑲嵌,讓寶石折射出最璀璨的光芒。

2022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 春之荳蔻胸針 主石 : 1顆橢圓蛋面哥倫比亞祖母綠,約 80.79 克拉 配石 : 黃鑽、沙弗萊石、翠榴石、變色石榴石、亞歷山大石、灰藍藍寶、灰綠藍寶 材質 : 鈦金屬 (圖片來源:Cindy Chao)

「春之荳蔻胸針」在色彩上的呈現層次豐富立體,品牌借鑒油畫中色彩堆疊的原理,把寶石充當顏料般運用,多層次的鑲嵌疊加組合,塑造出立體光影的效果和多面向的3D 包裹式結構,達至零死角的視覺盛宴。

2022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 畢卡索夢境耳環 主石 : 2顆祖母綠切割偏棕黃鑽,分別重16.2克拉及16.7克拉 配石 : 鑽石、祖母綠、藍寶石、變色石榴石、亞歷山大石、灰藍藍寶、灰綠藍寶 材質 : 鈦金屬 (圖片來源:Cindy Chao)

博物館級鑒賞體驗

位於中環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鑒賞室以博物館級鑒賞體驗為中心概念,目之所及的所有傢俱均由歐洲工匠手工精製,手工雕磨的古銅壁面、黑色鋼琴烤漆鏡面櫥櫃,搭配室內設計師特別設定的燈光,賦予鑒賞室強烈的層次感和雕刻感。 鑒賞室堅持預約制的私賞模式,僅對最具鑒賞力的藏家開放。

White Label高級珠寶 蜻蜓系列 藍寶石蜻蜓胸針 主石:2顆斯里蘭卡梨形藍寶石,各17.7克拉、18.62克拉 配石:6.7 克拉和5.4 克拉三角形切割白鑽 材質:18K黃金、牛角 (圖片來源:Cindy Chao)

ABOUT CINDY CHAO

珠寶藝術家 Cindy Chao自小受家學美學教育薰陶,外祖父為漢式廟宇建築師、父親為雕塑家, 讓她擁有「建築師的思維」與「雕塑家的手藝」。 創立至今,品牌多次受邀參加巴黎古董雙年展、歐洲藝術與古董博覽會和倫敦巨匠臻藏博覽會等國際權威藝博會,並屢獲大獎,亦是唯一被美國史密森尼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法國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英國國立維多利亞與艾爾伯特博物館三大國際權威博物館納館典藏作品的華人藝術珠寶品牌。

(圖片來源:Cindy Cha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