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OS發表全新 2021 秋冬系列|宣佈登陸倫敦時裝周 COS轉型後三大時尚看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46k views

COS發表全新 2021 秋冬系列|宣佈登陸倫敦時裝周 COS轉型後三大時尚看點

15.09.2021

近年時尚界起翻天覆地的變化,大家都為了追上時代而尋求變革,愈來愈多年輕的設計師進駐大品牌,並在形象上革新。Celine和Burberry 等都換了logo或是圖騰來進行品牌重塑,簡約風格品牌COS也悄悄地進行變革。

風格低調極簡的COS一向受許多時裝人喜愛。成立於2007年的COS,最近開始進行品牌重塑計劃。除了logo由以前的光影設計轉換成黑色字體新logo,帶出更簡約風格,COS亦宣佈於九月首次在倫敦時裝周舉行混合時裝展,讓時裝界也引頸以待,究竟品牌轉型會以怎樣的面貌,寫下永續時尚的全新篇章?

1. 時尚視角創作新系列 重新打造COS Icons

COS今季首次在倫敦時裝周舉行品牌的秋冬時裝騷,令不少人倍感期待。9 月這一次的混合時裝展融合藝術肖像與動靜圖像互相結合,堅持將不同的美學元素融入於品牌當中,秉持品牌理念。

今個秋冬系列是以COS經典的標誌風格,重新打造衣櫥指標 COS  Icons 。今季展現未來的新方向,​​品牌盛載著使命感與承諾,延續經典標誌性的設計 ,並加入時尚視角創作新系列。今季以寬鬆、富層次感和超大輪廓的設計配以豐富手感物料,同時亦滿足到簡潔利落的品牌特色。

2. 強大陣容拍攝秋冬時裝大片

品牌能夠無畏潮流,需要的是不一樣的創作靈感。 COS跨界別與不同人士合作,今次於9月參與倫敦時裝周,以強大陣容共同拍攝秋冬時裝大片, 當中包括演員Manny Jacinto、未來主義者和說書人 Janaya Future Khan 、超模 Raquel Zimmermann,還有其他積極為大眾帶來啟發、塑造重新思考未來的創新者。他們代表著不同的藝術形態,正正符合COS致力支持藝術發展的方向。

超模Raquel Zimmermann 客串擔任廣告模特兒

演員Manny Jacinto 拍攝秋冬時裝大片

3. 實穿環保 達致永續時尚

時裝業對環境的影響使不少人士開始提倡永續時尚的概念。COS一直以可持續物料和歷久不衰的設計理念為核心,強調推動永續時尚 (Sustainable Fashion)的理念。物料上以採購有機物料和回收織物製作創新材料。理念延續至設計到生產程序,減低對自然資源的需求。秋冬系列強調創新材料配合品牌理念致力達到設計極簡雋永,實穿環保的價值觀。今年秋季陸續更新包裝,新包裝由可持續紙張製成,並能百分百回收,貫徹品牌的可持續發展價值觀。

COS重新審視品牌標誌性系列COS Icons,加強對於工藝細節的專注和要求,例如從對比色滾邊到手工縫製的加固等,以確保產品可以歷久常新。不但只使用可持續物料,同時提高產品的可持續性,奠定永續時尚的新定位!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