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isa示範Crochet鉤針編織穿搭!韓星們也愛的5款大熱編織單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32k views

Lisa示範Crochet鉤針編織穿搭!韓星們也愛的5款大熱編織單品

30.08.2023

鉤針編織穿搭|捉緊夏天的尾巴,韓國又流行起鉤針編織(Crochet),色彩繽紛的鉤織水果圖案、漸變色融入到連身裙、背心、短上衣等服裝,還有可愛的編織帽、手袋。Lisa 示範的一身編織連身裙也相當吸睛,Madame Figaro推介5款編織單品給大家,為夏日穿搭增添樂趣。

Lisa 示範Crochet鉤針編織穿搭!(圖片來源:IG @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 yuqisong.923)

Lisa 示範Crochet鉤針編織穿搭!5款大熱編織單品

鉤針編織單品 #1 |編織連身裙

(圖片來源:IG @ lalalalisa_m)

Lisa 分享的一系列火辣度假裝束中,最吸睛的還是這件Celine 的鉤針編織連衣裙,修身的設計加上鉤針衣服有彈性的特點,將Lisa 的身體曲線完全突顯出來。大家可以學Lisa用泳衣、Bikini作內搭,再穿上編織連衣裙,配上一雙皮革編織拖鞋,完美的度假裝束!

鉤針編織單品 #2|編織漁夫帽

(圖片來源:IG @ lalalalisa_m)

不但只服裝,編織配飾也能大大提升夏日穿搭的氛圍感。炎熱的天氣,推薦大家入手鉤織漁夫帽遮擋陽光,不會像Cap帽那樣焗束,疏織的漁夫帽,好看之餘又清涼透氣。像Lisa搭配一件明黃色的背心和麻質闊腳褲,還有Lisa 最愛的果凍涼鞋,感覺非常清爽!

閱讀更多:果凍涼鞋Jelly Shoes is back:Lisa腳上的透明閃閃鞋哪裡買?

鉤針編織單品 #3|編織背心

(圖片來源:IG @ jennierubyjane)

編織背心可是編織穿搭必備單品,Jennie 穿的是由一塊塊彩色的方形編織物鉤織而成的編織背心,配上各種水果圖案,可愛又有特色,還有夢幻的漸變色,一件編織背心就能點亮整身造型。搭配的時候,建議簡單搭配牛仔褲、裙子等基礎單品。

(圖片來源:IG @ aespa_official)

鉤針編織單品  #4|編織罩衫

(圖片來源:IG @ivestarship)

(圖片來源:IG @ivestarship)

編織罩衫是增加層次感的好選擇,從夏天穿到秋天都能。例如我們可愛的IVE Rei 就在粉紅t-shirt 外搭了灰色、粉紅毛毛相間的鉤織罩衫,西裝褲和白皮鞋的搭配,滿滿的青春魅力。夏季記得選擇密度低的編織罩衫,才會通風涼爽。

(圖片來源:IG@ douneo)

鉤針編織單品 #5 |鉤針編織袋

(圖片來源:IG@ yuqisong.923)

說到鉤針編織單品,怎可少得一個鉤織袋!雨琦的私下穿搭中,就有五彩繽紛的編織袋,各種的水果、彩色圖案,很適合夏日出遊。簡單地搭配背心牛仔褲,度假風和鬆弛感。喜歡做手工的,鉤織袋也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圖片來源:IG@ yuqisong.92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