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 Beers鑽戒印證浪漫里程碑 |5月驚喜獻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02k views

De Beers鑽戒印證浪漫里程碑 |5月驚喜獻禮

10.05.2023

拼搏的動力、創新的精神與不朽的堅持,De Beers在135年的路途上憑藉無比的匠人精神,奠定其鑽石領航先驅的地位,出品的優質鑽石更成就了浪漫極致的De Beers婚嫁珠寶系列,標誌性的婚戒設計伴隨着大家於每個愛情里程碑烙印難忘的見證。

De Beers全球品牌大使 Lupita Nyong’o演繹品牌全新婚嫁廣告企劃「De Beers: Where It Begins」。(圖片來源:De Beers)

「De Beers: Where It Begins」- 鑽石蛻變之旅

在全新婚嫁廣告企劃「De Beers: Where It Begins」中,De Beers全球品牌大使 Lupita Nyong’o以曼妙身姿走過黃沙大地,探索鑽石如何從一顆鑽石原石蛻變為璀璨珠寶的奇妙之旅,同時歌頌着De Beers對鑽石所懷抱的狂熱,豐富經驗與非凡工藝讓De Beers的鑽石珠寶超群脫俗,將𣊬間轉化為永恆的魔力,亦為每段真摯的情感譜出最動人的表白。

模特兒佩戴Aura橢圓形鑽石戒指。(圖片來源:De Beers)

4大經典鑽戒系列 – 源自神話的浪漫印記

在古老的神話與傳統中愛情無處不在,De Beers借古鑑今,成就了四款各具特色的經典單鑽婚戒系列,令人屏息的設計背後埋藏着一個又一個傳世的愛情故事:DB Classic系列的靈感源自羅馬神話,心靈之神Psyche與愛神Cupid的雋永愛情象徵着純潔與忠誠,DB Classic戒指以V型鑲嵌托高主石,讓光芒盡情釋放。Aura系列以閃爍的密釘微鑲鑽石圈環為主軸,展現婚戒光明與神聖的特色,這款設計可追溯至拜占庭時期的婚戒造型,經過現代風格的詮釋,古老的傳統更顯精緻細膩。

左至右:Old Bond Street 系列、DB Classic 系列及 Aura 系列 。(圖片來源:De Beers)

Infinity系列以別具藝術感的交疊造型構建無限符號「∞」的輪廓,設計靈感則來自希臘神話中Penelope等侯丈夫Odysseus歸家的那份堅貞與信念,喻意愛的恆久與信任。The Promise系列上的交織線條則來自一個名為綁手禮(Hand-fasting)的英國習俗,新人十指緊扣的雙手被捆上繽紛絲帶,好比月老的紅線,喻意二人心靈合一的結合。

Infinity 單鑽婚戒系列。(圖片來源:De Beers)

 

全新婚嫁珠寶: Aura 與 Enchanted Lotus新成員

單顆鑽石戒指設計以外,De Beers剛推出了不少新穎婚嫁珠寶款式。全新Aura Toi et Moi鉑金戒指採用了雙主石設計,寓意兩者相遇、合二為一的緣分。梨形鑽石與圓形明亮式鑽石相偎相依,造型和諧且別具現代時尚態度。

Aura Toi et Moi 鉑金梨形與圓形鑽石戒指(圖片來源:De Beers)

另外新款Enchanted Lotus戒指及耳環以純潔的蓮花為靈感,獨特鑽石蓮花圖案上鑲嵌著圓形明亮式與梨形切割鑽石,閃亮璀璨得如蓮花盛放的瞬間,洋溢大自然的生命色彩。

Enchanted Lotus 白金鑽石戒指(圖片來源: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白金鑽石耳環(圖片來源:De Beers)

「For You, Forever」專屬鑽戒訂製服務

作為鑽石業界的先驅,也是唯一一個始於鑽石之源的珠寶品牌,De Beers 挑選鑽石的嚴格評選標準已超越了4C鑑定標準,旗下工匠的專業造詣亦應記一功,他們透過肉眼精心檢視篩選,確保每顆出自De Beers的鑽石皆能綻放出最為耀眼的火光、生命力與亮光。品牌擁有的鑽石庫存固然無可比擬,但婚戒這回事還是一種非常私人的體驗,有見及此品牌特別設立了「For You, Forever」專屬鑽戒訂製服務,經品牌大使們的專業指導,顧客能依據理想的鑽石條件、鑲嵌與設計逐一挑選,在珠寶工坊的巧手打造下,約3至12週便能獲得夢寐以求的專屬設計。

(圖片來源:De Beers)

De Beers鑽戒的三重浪漫體驗

鑽戒雖美,但也要有綠葉扶持,求婚、訂婚除了一枚獨一無二的鑽石戒指,滿滿的儀式感才真正能夠seal the deal。有見及此De Beers亦為購買訂婚鑽戒的顧客帶來貼心服務,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間,凡於De Beers香港店選購指定訂婚鑽戒的顧客,可獲贈自訂品牌氣球及玫瑰花束乙份。如想了解詳情,請致電 2118 2321 或 2151 2803 與 De Beers品牌大使聯絡。

自訂 De Beers 氣球及玫瑰花束。(圖片來源:De Beers)

自訂 De Beers 氣球及玫瑰花束。(圖片來源:De Beer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