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手袋 5款人氣推介!編輯部精選 經典長青款擁有極高保值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61k views

Dior手袋 5款人氣推介!編輯部精選 經典長青款擁有極高保值力

04.03.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Dior 手袋 時裝

Dior手袋近年的長青款式成為女士們近年寵兒,走到街上總有一個 Dior手袋在你左近。雖然品牌於 2月加價,價位更是與對手 Chanel 叮噹碼頭,保值力也一樣。MF編輯部嚴選 5款 Dior手袋,讓女士們在眾多系到中選出最愛的顏色及圖案。

人氣Dior手袋1 – Bobby Bag

最新推出的袋款 Bobby Bag,多位港台韓名人包括林嘉欣、秀智、Blackpink JiSoo、李多熙、賈靜雯、曾之喬、孫云云等都已率先換上,勢必又再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Blackpink JISOO @sooyaaa__

秀智 @skuukzky

Yoyo Cao @yoyokulala

6
Small Dior Bobby Bag HK$27,500

 

人氣Dior手袋2 –  Lady Dior

Lady Dior 是品牌的標誌之作,自 1996 年推出至今,一直都被視為「優雅」的代名詞,加上當年戴安娜王妃的加持,讓它一口氣紅遍全球,至今仍是不是女星的愛人袋。手袋以經典 Cannage 籐格紋縫線點綴頂級小羊皮,搭配造型圓潤的把手和 D.i.o.r 吊飾。手袋亦可以手提、肩背或斜背,更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

3

秀智 @skuukzky

Blackpink JISOO @sooyaaa__

木村心美 @cocomi_553_official

6
Small Lady Dior Bag HK$36,000

人氣Dior手袋3 –  30 Montaigne Bag

30 Montaigne 上有精緻手工雕刻「30 Montaigne」標誌和「CD」字母金色鎖扣,並以小牛皮或經典 Dior Oblique 帆布製作,同款亦有尺寸較小的方形手袋供選擇。

秀智 @skuukzky

6
30 Montaigne Bag HK$30,500

人氣Dior手袋 4 – Dior Book Tote

Book Tote 作為連續幾季的大熱袋款,因為大容量及精緻 Dior Oblique 刺繡而大受歡迎,加上個人化的名字刺繡訂製服務,更深得一眾女星喜愛。相繼推出的新款與mini size 同樣是一開售便成為話題產品。

秀智 @skuukzky

木村心美 @cocomi_553_official

6
Vertical Dior Book Tote HK$22,500

人氣Dior手袋 5 – Saddle Bag

Dior 的另一個經典款 Saddle Bag 是不少人的入手首選,辨識度極高的馬鞍形狀獨特之餘亦相當百搭,除了有不同尺寸可選,亦有以皮革、Dior Oblique 帆布或刺繡等不同材質製作的款式。

秀智 @skuukzky

6
Saddle Bag $29,5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