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areth.T 勁浪漫 超溫馨之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8k views

Gareth.T 勁浪漫 超溫馨之後

22.07.2022

Gareth.T湯令山,是近來最灸手可熱的唱作人之一。風格獨特、才華橫溢,首支廣東歌《勁浪漫超溫馨》成為網上熱搜,也因為接連替姜濤創作《Master Class》、《鏡中鏡》、《作品的說話》等,而更為人認識。然而,Gareth卻不希望大家以「幫姜濤作曲的人」去定義他:「不論他是超出名很多粉絲,還是不出名,亦不影響我怎樣看他及與他相處。」簡單、直接、「To Be Honest」,正是Gareth.T的寫照。


回想當初第一次合作,都是機緣巧合:「是朋友介紹朋友,一開始幫Tyson寫了首歌,然後姜濤就找了我寫首歌。很簡單的,兩個人在IG傾談就成了事。」後來又為何繼續合作:「因為我跟他friend了!哈哈!在工作、音樂上我都希望認識不同的人,都不一定是姜濤。」

(圖片來源:MFHK)

出道至今,由創作到表達自己,Gareth都希望坦誠相對:「我也多數與直接的人親近,不會婉婉轉轉,不需要很多Yes Man。像(女朋友)Moon、(經理人)大匙羹,我不希望大家因為要顧及我感受,就所有都是正面評語。我喜歡別人挑戰我、評論我,覺得哪些做得不夠足、mixing有問題等等。我喜歡這些評論,因為它們令我進步。如果那些不令我進步的,我就不在意了。」

Gareth.T的嚴厲媽媽

Gareth指自己對自己都很嚴苛,原來都是遺傳:「為何我之前說我是唯一批評自己的人呢?因為我其實對自己都很嚴厲,我常常都反省自己做過的。我媽媽不是那些:『你很叻呀!』的人,她常常都會給評論,說這個唱得不太好、那首歌不好聽,又質疑我:『上紅館穿布鞋?』,她份人較直接。」

(圖片來源:MFHK)

新專輯中有首歌,叫《mom I’m famous》。以為是向媽媽宣告自己已成名?事實恰好相反:「首歌是最難寫的一首,其實是《mom I’m famous》的相反。媽媽,我出名或不出名都沒關係,因為你一向都在。名氣不會影響我或這段關係,不會影響她怎樣看我或我怎樣看我自己。其實成名對我而言不太重要,尤其是寫完《Honest》之後,名氣真是不重要。」型格背後,原來是位重視親情的乖仔。

 

Watch CHANEL @chanelofficial
Celeb Gareth.T @gareth_tong
Producer @meganchungmg
Creative Direction & Photographer @69.chui
Videographer @orsau

Lighting team @41.w__ @_samowong
Art director @lelecheung_
Art team @jamie.liberty  @cheriii.l
Interview @hotak1999

Stylist @danitorial
Makeup @jennyshih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