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cci撈過界 | Billie Eilish 化身 Gucci Girl 客串出演時尚電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7k views

Gucci撈過界 | Billie Eilish 化身 Gucci Girl 客串出演時尚電影!

23.11.2020

一連七集的Gucci時尚電影《The 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剛已全部播出。而萬眾期待的客串嘉賓 Billie Eilish 在第五話《The Neighbours》登場了!

Billie Eilish 以一週前發布的新歌《Therefore I am》在一台電視機中以MV形式出場。這一集更是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導演Gus Van Sant以外,再找來《奇異小子》導演 Harmony Korine 來執導,製作特別認真。

除了施展歌喉和有趣的MV,造型上,Billie 戴上印花圖案帽、身穿紅色運動褲、 GucciBasket 新款球鞋與印上創立年份「1921」及Alessandro Michele幸運號碼「25」的紫色衛衣。她亦特意配上品牌圖案的紅色指甲,證明她也是忠實粉絲呢。

3
Billie Eilish 在電影中的造型 Instagram@gucci

她特意配上品牌圖案的紅色指甲 Instagram@billieeilish

Gucci 時尚電影

「諗頭多多」的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得悉歐洲進入第二輪的封鎖,所以推出一共7集的迷你時裝電影──《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並於11月16至22日分別在官網及社交平台播放。每集以短故事形式來展示時裝,實在能為大家解悶。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推出一共7集的迷你時裝電影── GUCCIFEST

此時,大家可以 scan QR code 觀看。

這7部迷你電影於羅馬取景拍攝,更邀得導演 Gus Van Sant 一同執導,還有 Harry Styles、鹿晗等擔綱演出,當然,電影中少不了展示新一季的系列,不但令可觀度大大增加﹐還呼應 Alessandro Michele 在6月時宣布會按自己步伐展示新一季。果然, Alessandro Michele 沒讓我們失望呢!

 

Harry Styles

有「Gucci Boy」之名的Harry Styles 身穿「1921」粉紅色印字Tee於第三話《At The Post Office》登場。

Instagram@gucci

鹿晗

而深受品牌擁戴的亞洲擔當鹿晗戴上Oversize 黃色墨鏡與 GucciJackie1961 皮包在最後一集《A Nightly Walk》飾演一位紳士。

3
Instagram@gucc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