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陳漢娜Hanna & Takuro專訪|愛情是一面鏡子,映照最赤裸的自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01k views

陳漢娜Hanna & Takuro專訪|愛情是一面鏡子,映照最赤裸的自我

27.06.2023
Series:
FigaroIssue
Tags:
Hanna miumiu Takuro

近年人們常說「雙生火焰」,指的是靈魂契合度極高的雙胞胎,直白點就是靈魂伴侶。看著陳漢娜(Hanna)與Takuro這對模特情侶,看著他們二人舉手投足、眼神接觸都流露出近似的vibe,不禁就想起雙生火焰這一說。跟他們談論愛情,兩人更不約而同說在對方身上看見自己,或許就是對方藏著了自己某一片靈魂,才如此動人吸引?

Hanna: Cotton knit polo shirt, Suede leather shorts MIU MIU | Takuro: Jersey Sweater, Denim Jeans, Leather Belt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陳漢娜Hanna & Takuro專訪|愛情是一面鏡子,映照最赤裸的自我

由距離感,到相知相愛

Q:第一印象vs深入認識後有何反差?

Hanna:一開始覺得有種距離感,很酷很少說話,但當打開話題後,便發現跟他聊天很舒服,而且他是個很貼地的香港人,起初我還跟他說日文和英文呢!

Takuro:剛認識時覺得她有股神秘感,有點冰冷,但熟絡了就發現她很健談,而最令我驚喜的是她很癡身!

Hanna: Cotton knit polo shirt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Q:會用哪3個關鍵字來形容對方?

Hanna:第一個是「感性」,很多男人在女人面前都表現得很堅強,但他會敢於表達脆弱感性的一面。我自己對極度自信的男人很抗拒,他雖然表面很冷酷,但其實很謙虛、很勇於表露自己的真誠與善良。另外是「自我要求高」,他在打鼓時經常自我質疑,練多少次都覺得不夠。最後是「隨和」,大多時候他都會先考慮別人的需要,我有時跟他說:不如你果斷一點、大男人一點吧!

Takuro:「有愛心」,因為她很喜愛小朋友和小動物。還有「一絲不苟」,在工作上她很注重任何細節。最後是「猶豫不決」,因為她每做決定也要左思右想,在超市買乳酪也要考慮很久,但我不會介意,反而覺得滿有趣!

Takuro: Jersey Sweater, Denim Jeans, Leather Belt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愛情像一塊鏡子,在對方身上映照自我

Q:對方有何特質,可以跟你互補不足?

Hanna:深入相處後,發現我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有時會很固執很「硬頸」,會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一些缺點,需要改善及進步,大概這就是我們之間的互補。

Takuro:愛情好像一塊鏡子,可以從對方身上看見自己。我倆在性格及價值觀上都很相似,會看見自己有多好,也反映了自己有多壞,看見最赤裸的自己。這反而是一種自我的觀照、自我了解,令自己從中進步。

Takuro: Jersey Sweater, Denim Jeans, Leather Belt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Q:對方在工作上帶來甚麼影響?

Hanna:以前的我比較go with the flow,但眼見他為了音樂不惜一切,奮不顧身去追求夢想,也激勵了我思考如何去進步。

Takuro:她在工作上那一絲不苟的精神,會提醒我要細心點,多留意細節。而且她有幫我們樂隊拍攝MV,她的執行力也幫助我不少,啟發我如何用有限的材料做最好的成果。

Hanna: Cotton knit polo shirt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他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Q:覺得愛情最重要的元素是甚麼?

Hanna:愛情最重要元素就是「愛」吧!只要夠愛,所有事情都能夠解決。兩個人相處,無論如何都會吵交,有愛才可以包容一切,繼續走下去。

Takuro:最重要是溝通、互相了解,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感受。儘管我有多負面,她都會很樂意聽聆聽我的想法和感受。

Hanna: Arcadie matelassé nappa leather bag, Crepe de chine jacquard top, Cotton Knit Tank Top, Suede leather shorts | Takuro: Popline Shirt, Marbleized denim jeans All by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Q:未來有何共同目標?

Hanna:現在有為他的樂隊拍MV,想一直繼續拍,並且拍攝一些紀錄片,希望他們有天可以到外國開Tour,見證他實現夢想,亦是我們之間的夢想。

Takuro:我們兩個都是熱愛自由、敢於追夢的人,希望未來多一起出走外地、工作上更多合作,亦想嘗試一起創作音樂。

閲讀更多:湯令山 Gareth.T & Moon Tang專訪|從相親相愛,到相愛相殺

Takuro: Nylon blouson jacket, Jersey Sweater, Marbleized denim jeans | Hanna: Suede Leather Dress, Cotton Knit Tank Top, Plexiglass and metal bracelet, Arcadie matelassé nappa leather bag, Stretch nappa leather thong boots | Moon: Denim Dress, Arcadie matelassé nappa leather bag, Stretch nappa, leather thong boots, Metal Necklace | Gareth: Chambray blouson jacket, Chino Bermudas All by MIU MIU(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編輯部)

Production @madamefigarohk
Celebrities @gareth_tong @moonstyles_  @takuro_hama_cheung @hannachanx
Wardrone Miu Miu @miumiu

Photographer Leung Mo @leungmo 
Stylist Daniel Cheung @danitorial
Hair
Ian Tsoi @i.ian_hair (Gareth & Moon) , Him Ng @himng_hair (Takuro & Hanna)

Make up
Kidd Sun, assisted by: Yelva Liu @kiddsph (Gareth & Moon) , Angel Mok @angelmok_makeup (Takuro & Hann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