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nry Jacques推出Clic-Clac固體香膏盒 | 以革新技術復興古典雅緻的香水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5k views

Henry Jacques推出Clic-Clac固體香膏盒 | 以革新技術復興古典雅緻的香水魅力

17.12.2021

你知道嗎?香水”Perfume”一字原來來自拉丁文”Perfumare”,有「穿過煙霧」之意,昔日埃及的祭司和法老會用香膏來祭拜神靈,以代表神明的高貴,可見香膏由古至今一直象徵著富貴與尊榮。而法國的頂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便為了復興古典雅緻的塗抹固體香水姿態和習慣,推出Clic-Clac固體香膏盒,以革新的技術與創造力,演繹出高級香水的無限魅力。

Henry Jacques推出Clic-Clac固體香水盒。(圖片來源:Henry Jacques 授權圖片)

Henry Jacques於1975年創立,初期品牌只提供私人訂製專屬香水的服務,發展至近年才開始推出成品香水,走進大眾的生活。雖然作風低調,不過他們對香水的極致追求,加上有高級訂製專屬香水的工坊,讓品牌得到一眾貴族名人的垂青。

Henry Jacques Clic-Clac固體香水馥郁高貴

(圖片來源:Henry Jacques 授權圖片)

Henry Jacques的香水非常矜貴,因為品牌堅持只採用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香料來製作香水,並用最傳統的方式提煉花瓣、結晶樹脂,調製出最精純的天然精油。正正因為Henry Jacques的香水相當精純,質地更接近油的型態,故此用於身上時不是噴灑的,而是遵循傳統,優雅地將香水沾於肌膚上,非常獨具一格。

Henry Jacques仍舊不斷突破自我,他們這次Clic-Clac系列將品牌其中一個最經典的香水系列——Les Classiques超過50種香味化成膏狀質地的香水,用家們更可以根據心情隨時可以替換香水膠囊,詮釋出馥郁高貴的香氣、奢華珍貴的原料和大師般製香工藝。

(圖片來源:Henry Jacques 授權圖片)

其實香膏的香氣比香水更持久,一般都能維持8到12小時,而且塗抹的方法與香水相當類近,塗抹於動脈處、頸後、鎖骨、或是手腕內側等地方便會較容易散發香味。加上最近天氣乾燥,擦香膏更可以保濕潤膚!

Clic-Clac香水盒彷如藝術品

(圖片來源:Henry Jacques 授權圖片)

有人說Henry Jacques的香水是一件藝術品,因為除了精緻優雅的獨特香氣,他們對香水瓶的外觀亦相當一絲不苟:全由水晶製成,並由品牌藝術總監Christophe Tollemer精心設計,Les Toupies系列的香水瓶便十分窮工極態:陀螺般的水晶香水瓶身必須歷時三年打造,沒有中心點卻又能穩定軸心,十分獨具匠心。

這次Clic-Clac雖然不是用水晶打造,但品牌將卓越的專業技術融入小巧和珍貴的固體香水盒裡。四四方方的香水盒採用鈦合金、碳纖維和黃金等前衛且貴重材質製成,設計簡約,卻流露出沉穩持重的優雅氣派,奢華而富有現代感在社交場合與私密約會都能輕鬆駕馭。而且Henry Jacques為了使Clic-Clac在日常使用中更耐磨,品牌更借鑒了瑞士製表業專有技術,歷經四年的不懈努力,已獲專利的奢華Clic- Clac固體香膏盒達到了完美工藝的新高度。

(圖片來源:Henry Jacques 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