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保值手袋可作為另類投資?|看看哪些Hermès和CHANEL手袋顏色最保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5k views

保值手袋可作為另類投資?|看看哪些Hermès和CHANEL手袋顏色最保值!

12.05.2022

買名牌手袋除了看款式及喜好之外,其實亦會考慮其保值度,特別是Hermès和CHANEL這兩個品牌,不少人都愛選擇入手 保值手袋 作為另類投資,而成為 保值手袋 的條件除了要數款式和稀有度外,顏色亦是重要元素。Hermès和CHANEL在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色系,但都不及某些顏色保值。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人氣顏色轉手價最高吧!

Hermès

(圖片來源:IG@cherylbenthammi85)

第一位:
金棕色(#37)
這款在焦糖和橙色之間的金棕色是Hermès最經典的顏色,雖然每一年都會出產這款顏色,但就是永遠都會有人需求,轉手價格能有一倍或以上的升幅,而且價錢屹立不倒。一年四季、配搭不同的休閒或上班造型都能保持高雅的感覺,絕對是最保值的顏色。

(圖片來源:IG@tsangtastic)

第二位:
大象灰(#18)
大象灰亦是Hermès三大金剛色之一,仿照大象皮膚顏色而設計,帶有一些偏暖灰色的感覺,被喻為世上最高級的灰色,無論是Birkin、Kelly、Lindy、Picotin或是Constance等的大象色都屬萬年經典,而且不論搭配任何衣服都能帶出一種溫柔優雅的氣質,所以回收價一直處於很高的位置。

(圖片來源:@_saosaori_)

第三位:
黑色(#89)
作為百搭的經典顏色,黑色的Hermès永遠都會有市場,特別是黑色的Birkin及Kelly屬永不過時的手袋款,而且每年都有一定漲幅。黑色皮革配上金色扣的Hermès更會散發出一種奢華霸氣,而黑色皮革配銀色扣則偏向奢華型格,兩款都屬保值之選。

(圖片來源:IG@nijiko_official)

CHANEL

(圖片來源:IG@webuybag)

第一位
黑色
Chanel永遠的經典顏色,在二手市場亦一樣永不衰落,黑金色與黑銀色的配搭在二手市場亦擁有最多的需求度,特別是Classic Flap Bag,回收價格在3萬至4萬之間。雖然近年Chanel推出很多非常吸引眼球的季節性色系,例如今年的粉色系列,但在二手市場中,自然色系,例如黑色、棕色及白色仍是排行最高,保值度最高。

(圖片來源:IG@chanel19__flapbag)

第二位
白色
保值度僅次黑色,不同款式的白色均有價有市,特別是Classic Flap Bag及19,前者回收價格在3萬至4萬之間,後者在2.8萬至3萬之間,吸引不少收藏者入手。值得一提的是全白色及黑白色的Hobo bag,其價格在這幾年也一直上漲中,而回收價格亦有2萬至3萬。

(圖片來源:IG@cloakroom_shopping)

第三位
自然色系

亦即奶茶色系,這種裸粉色易於配搭,能散發一股暖暖的、溫柔的氣質,是不少女生除黑色以外的另一選擇。在二手市場亦有所需求,Classic Flap Bag的回收價保持在3.5萬至4萬之間,19的回收價亦相若。

(圖片來源:@webuyba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