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Jennie「膠布妝」意外掀防妝熱潮|解構「奶凶」反差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2k views

Blackpink Jennie「膠布妝」意外掀防妝熱潮|解構「奶凶」反差魅力

27.03.2023

Blackpink Jennie 在早前 Chanel 2023 秋冬巴黎時裝秀上,因意外弄傷眼周要以「膠布妝容」現身,美貌不減瞬間成為網絡熱話,更掀起仿裝熱潮!Blackpink 身為潮流指標,衣著打扮和所用產品都備受粉絲關注。《Born Pink》演唱會上,Jennie 多次穿上緊身上衣配芭蕾舞紗裙,亦令​​ Balletcore「芭蕾舞者風」穿搭爆紅。「人間香奈兒」備受品牌寵愛,甚至獲 Chanel 為她訂製 Solo 舞台服裝,在時尚圈的影響力和地位不容小覷。Jennie 向來打扮風格鮮明獨到,想不到這次貼個膠布也能引起潮流,看看她的時尚魅力吧!

「膠布妝容」意外竄紅。(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 在 Calvin Klein 廣告中展現健康性感。(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 「膠布妝容」掀仿妝熱潮

早前 Jennie 做運動時不小心踩空,跌下器材弄傷眼周。Chanel 巴黎時裝秀上,她貼著肉色膠布,化上粗黑的全框眼線和裸色唇妝,個性妝容意外成為網民焦點。不少網紅也在 TikTok 上分享仿妝影片,就連台灣演員柯震東最近弄傷臉部要貼膠布,也笑指那是「Jennie 仿妝」!

「膠布妝容」掀起仿妝熱潮。(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後來演唱會上,Jennie 眼底一直貼上膠布,更會根據當天舞台造型貼上不同顏色圖案的貼紙裝飾,吉隆坡站時還指着傷口「自嘲」。外貌對明星而言那麼重要,她能拋開偶像包袱,這樣坦率大方拿自己的傷開玩笑,難怪那麼受粉絲愛戴!

膠布以貼紙裝飾,「Y2K味」十足。(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奶凶臉」可塑性高

Jennie也許不算「典型美女」,臉型屬於減齡的肉肉臉蛋,臉頰圓潤,下巴偏短,像小孩子一樣稚氣滿滿。通常五官不算深邃、蘋果肌飽滿的女生比較適合淡妝,濃妝反而會顯得老氣。但 Jennie 眼尾微微上揚,貓眼剛好降低了包包臉的幼嫩感。

稚氣的肉感臉蛋本來比較適合淡妝。(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這樣的臉蛋可塑性很高,能輕鬆駕馭各種妝容,濃妝時冷豔嫵媚,淡抹則顯得清純可愛,因此被稱作「奶兇臉」。不笑時厭世表情霸氣盡露,笑起來卻又像鄰家女孩一般親近可人,粉絲也非常喜歡她的「反轉魅力」!

「奶凶臉」笑起來平易近人。(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化上濃妝後卻能散發冷豔魅力。(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人間香奈兒」展現 Chanel 年輕魅力

以往對 Chanel 的印象可能都是成熟高貴,「人間香奈兒」卻示範了年輕女生也能穿出品牌的魅力 。出道以來,她台上台下都經常以 Chanel 造型示人,尤其鍾愛短版設計。有別於舞台上的華麗造型,她私底下常以牛仔褲、運動鞋等休閒單品演繹 Chanel 服飾,展現品牌年輕活力。

閱讀更多:Chanel Tweed外套保值!你真的懂得穿 Chanel Tweed 外套嗎?

「人間香奈兒」台上台下也十分喜歡 Chanel 服飾。(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Chanel Tweed外套也能配搭牛仔褲和運動鞋。(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去年 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歐洲站,Jennie 在 Solo 舞台穿上 Chanel 訂製服裝。平口上衣飾有荷葉邊細節,下身配搭蕾絲開衩短裙,另外戴上白色山茶花裝飾蝴蝶結腰帶和黑色暗花手套點綴,造型甜美優雅。這套服裝更是由 Chanel 創意總監 Virginie Viard 親自率領設計團隊打造,可見品牌對「人間香奈兒」寵愛有加 !

Chanel 訂製演唱會 Solo 舞台服裝。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時尚風格多變獨特,無懼別人目光

除了能完美駕馭各種妝容,擁有纖腰和直角肩的 Jennie 衣著風格也十分獨特多變。除了型格運動風衛衣造型,也會穿甜美的連身裙 。時而中性帥氣,時而淑女可愛!

衛衣造型休閒率性。(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長裙打扮展現淑女氣質。(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她擅長將不同風格單品融合在一起,也會以小眾品牌配搭大眾奢侈品牌,混搭出個性鮮明的打扮。她曾以 Chanel Tweed 外套配上率性寬鬆西褲,或者街頭風牛仔褲加上性感露背「肚兜」上衣。盡管她的透視裝、露背打扮被網民批評太暴露,她也無懼別人的目光,選擇忠於自己,總是以自己喜歡的造型自信示人。正如她所說:

「為了不怕外界眼光,無論做什麼事,只求問心無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對了!」

閱讀更多:Blackpink語錄展示為夢想奮鬥的自信

網民認為「肚兜」上衣造型太暴露。(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無論穿甚麼造型,Jennie總是自信滿滿。(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