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首爾直擊 | 允兒、宋茜、朴海鎮齊聚,深入 Jimmy Choo 的螢光色派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4k views

首爾直擊 | 允兒、宋茜、朴海鎮齊聚,深入 Jimmy Choo 的螢光色派對

10.01.2020

Jimmy Choo 日前在首爾舉行盛大派對,發佈品牌創意總監 Sandra Choi 與 BOF 星級造型師 YK Jeong 聯手推出的全新 Capsule 系列「The Highlighted」,為了令今次聯乘增添 K-fashion 跳脫個性的韓風元素,YK Jeong 加入了個人最喜愛的鞋款 Backless Loafer,更以一片螢光色調顛覆品牌往日成熟性感的形象。

 

Jimmy Choo 螢光色派對
Sandra Choi × YK Jeong「The Highlighted」

「Jimmy Choo 是一個懂女人的品牌。 對於是次合作,我的構思是在 Jimmy Choo 現有的款式上加入令人眼前一亮的玩味及細節,把這些鞋款設計賦予全新的風格造型。」YK Jeong 如是說。為了配合系列的螢光元素,是次發佈亦將場地打造成能突顯霓虹色彩的黑白簡約背景,再配合燈光營造出新潮且充滿玩味的 playful party。

2

2

6

韓星齊聚派對現場

現場迎來多位韓星與名人,包括 Blackpink 成員 JiSoo、即將有新作面世的朴海鎮、去年因韓劇《WWW》人氣急升的張基龍、前 f(x) 成員宋茜、WINNER 成員、少女時代允兒等等,更請到 Rapper Sik-K 來到現場演唱炒熱氣氛!

宋茜

允兒

7
朴海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