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湯唯與Jisoo不僅撞臉,還撞衣服!這條「夢幻天空裙」是出自哪位設計師的手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8.3k views

湯唯與Jisoo不僅撞臉,還撞衣服!這條「夢幻天空裙」是出自哪位設計師的手筆?

31.05.2022

早前在康城影展,湯唯以一條「 夢幻天空裙 」亮相,瞬間就成為全場焦點。而無獨有偶,早前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拍攝雜誌《Rolling Stone》封面的時候,也穿上了同一款裙裝。回想起最初Jisoo在初出道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表示Jisoo跟湯唯長相十分相似,而這次兩人都巧合地穿上了同一條裙裝,造就出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提供)

(圖片來源:JISOO | The Rolling Stone Cover影片 youtube螢幕截圖)

 

在康城影展上,湯唯因演出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而成為角逐影后大熱,雖然最後還是失落於影后寶座,但她在出席這次康城影展電影記者會時,為了呼應是次《楚門的世界》的主題而穿著了一條充滿魅力的「夢幻天空裙」而成為了全場焦點。而據報導,當天湯唯疑似因腳受傷無法穿高跟鞋,所以選擇穿著高筒白球鞋,不過以白球鞋來搭配天空裙裝的湯唯,卻意外地展現出一種柔美可愛感,讓人感到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提供)

 

巧合地,Jisoo早前在拍攝拍攝雜誌《Rolling Stone》的個人封面的時候,也跟湯唯一樣穿上了同一條天空裙裙子,而且兩者也是在相近的時間穿上同一條裙裝,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皆因在Jisoo初出道時,已經有不少人表示Jisoo的外貌跟湯唯十分相似,當時更有部分亞洲媒體稱Jisoo為「韓版湯唯」,而這次「撞衣服事件」卻意外地令粉絲會想起這段往事。

(圖片來源:JISOO | The Rolling Stone Cover影片 youtube螢幕截圖)

這條天空裙子是出自哪個品牌的設計?

這條「夢幻天空裙」其實是Alexander Mcqueen 2022春夏Ready to wear的作品,品牌於這條裙子上印上了藍天白雲的圖像,以時裝工藝來呈現出天空絢麗的美態,同時也展現出女性溫柔而成熟的性格特質。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然而,這已不是Jisoo首次穿上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了?

雖然Jisoo是另一個奢侈品牌的代言人,但Jisoo的甜美外表和大方優雅的談吐舉止其實與Alexander Mcqueen的唯美浪漫的服飾有幾分相似之處,就在數年前拍攝《How You Like That》穿上了當季Alexander Mcqueen的織鏤空連身裙,散發出一種華麗浪漫氣息,亦能挑動觀眾們的情緒。

(圖片來源:How You Like That影片 youtube螢幕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