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軒公MARF力捧 Loro Piana 白底鞋 不出國 偽度假的休閒必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89k views

軒公MARF力捧 Loro Piana 白底鞋 不出國 偽度假的休閒必備

07.07.2022

真正的奢華從不是喧鬧的潮流,而是對品質的極致追求,就像意大利品牌Loro Piana的設計,看似平平無奇,但穿上後立馬見真章。Loro Piana由即日起至7月17日期間假香港Elements圓方開設「The Iconic White Sole期間限定店」,店內裝置與用色以航海為主題,主打多款經典Loro Piana 白底鞋,休閒舒適的設計引領大家擁抱意大利海岸的迷人景致,感受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的節奏。期間限定店開幕當天張敬軒、女團Collar成員MARF與 Ivy So及倪晨曦等一眾城中型人率先親臨現場欣賞全新鞋履系列,並親身體驗Loro Piana 白底鞋的魅力所在。

張敬軒(圖片來源:Loro Piana)

Ivy So @Collar(圖片來源:Loro Piana)

MARF @Collar(圖片來源:Loro Piana)

倪晨曦(圖片來源:Loro Piana)

耐磨防滑White Sole

期間限定店主打White Sole白底鞋,針對航海活動Loro Piana使用頂級耐磨天然橡膠,配合品牌獨有的技術,製作出富有彈性又防滑的鞋底,同時不會在船上的木頭甲板留下任何痕跡。White Sole系列款式眾多,當中包括Open Walk 踝靴、Summer Walk 莫卡辛鞋以及獨家的 Summer On The Go 膠囊系列。

The Iconic White Sole期間限定店(圖片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 白底鞋 系列堅守意大利生產的優良傳統。(圖片來源:Loro Piana)

獨家膠囊系列 – Summer On The Go

Summer On The Go 膠囊系列的鞋身運用了經防水抗污處理的高級無襯裡麂皮,優質的翻面全粒面皮革手感格外柔軟。Summer On The Go系列備有多種朝氣新色調,從淡雅的珊瑚色到明亮的電光藍色等,鞋面飾帶還加上以琺瑯工藝製成的熱氣球、手提箱、飛機、明信片等吊飾,細膩地表達出蠢蠢欲動的旅行魂。

(圖片來源:Loro Piana)

Summer On The Go Moccasin $8,500(圖片來源:Loro Piana)

量身製定刻名鞋底

從前的水手們有一個傳統,他們會在啟航前將所有鞋子放進一個大籃子,而為了方便辨認自己的鞋履,便會在鞋底刻上個人名字,Loro Piana把這傳統放進White Sole白鞋底的設計,讓每一對White Sole都成為別具意義的專屬品。

Loro Piana Summer Walk moccasins $7,100(圖片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 Summer Walk moccasins $6,600(圖片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 Open Walk ankle boots $8,000(圖片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 The Iconic White Sole期間限定店
日期 : 即日至7月17日
開放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半
地點: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Elements圓方1樓金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