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ro Piana 最頂級的休閒服:穿著精緻度假服遊西班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13k views

Loro Piana 最頂級的休閒服:穿著精緻度假服遊西班牙

15.02.2022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LoroPiana 設計

在網絡時代,透過贊助送禮讓名人網紅穿上品牌新產品,從而帶動銷售。這樣的市場操作似乎成為了金科玉律。然而,也有人堅持「有麝自然香」。譬如甚少邀請名人代言的羊絨世家 Loro Piana,本身擁有最頂尖的質素,眾多名人都爭相穿上。Beyoncé、Angelina Jolie等巨星私下休班時都被人拍攝到穿上它的服裝。來到2022春夏,品牌到了西班牙阿爾梅里亞(Almeira)的堡壘,展示最精緻的度假服!

2022年春夏 Loro Piana 神遊西班牙海岸風光

(圖片來源:Loro Piana )

對Loro Piana而言,其實夏天代表一個季節的同時,也意謂著一種心態:精神的喜悅、衣著的輕盈、流動的生活,輕快的移動引領而來多種體驗。在西班牙阿爾梅里亞(Almeira)的堡壘、鄉村與岩石海灘之間拍攝,名模Rianne Van Rompaey、Anok Yai 與 Leon Dame演繹出品牌的高級感,攝影師Mario Sorrenti將之幻化成一股能觸動所有感官的情感形象,展現Loro Piana的頂級工藝與卓越手感。

(圖片來源:Loro Piana )

Loro Piana 把高貴質感帶到手袋:Sesia 系列

除了經典的衣物,我們也看看 Loro Piana 的手袋系列。為什麼一個以衣服聞名的品牌,要先談它的手袋?因為將標誌喀什米爾毛氈,扎實緻密全新手感體驗帶到Sesia 系列手袋上,令品牌最愉悅的感官體驗不止於衣服。Sesia的特色首先在於它不帶硬挺的邊角,散發出輕鬆典雅的女性柔美氣質。 袋身的柔和色彩與品牌風格一致,加標誌行李箱條紋面料,可輕鬆融入日常生活的各種場合。

Sesia Micro Groupage HK$25,200(圖片來源:品牌)

Sesia Smooth Satin Leather & Melton Cashmere Groupage,Size M: HK$34,100; Size L: HK$38,000(圖片來源:品牌)

Sesia Smooth Satin Leather Groupage Size M: HK$34,100(圖片來源:品牌)

時尚界真正貴族 Loro Piana 2021秋冬加入更多色彩

(圖片來源:品牌)

“TURNER” COAT in Baby Cashmere double,“DUCA D’AOSTA” PONCHO in Baby Cashmere,“DUCA D’AOSTA” PANTS in Baby Cashmere

亦舒說,真正的貴族需要三代以上的遺傳才能孕育出來。從19世紀走到今天,Loro Piana早已是時尚界的真正貴族。由始至今,品牌沒有忘記過其面料供應商的根,在2021秋冬,他們更透過喀什米爾、小山羊喀什米爾、真絲、小羊皮、剪羊毛等矜貴材質呈現由淺入深的色彩變化:從經典的楓糖色到花生醬色、日本楓葉色,甚至捱展到煙晶和深灰的礦石色調,為客戶拓展出錦衣夜行的選擇。

(圖片來源:Loro Piana)

“PREVEL” JACKET in cashmere Storm System®,“PARKSVILLE” HIGH-NECK SWEATER in Baby Cashmere,“ELIAS” PANTS in stretch cashmere flannel,“REGENT” ANKLE BOOTS in calfskin and cashmere Storm System®

雖然品牌勇於發展出更多色彩選擇,無論是大地色到礦石色,或中性色到活潑鮮明的色調,仍然保持呈現一貫的知性柔和氣息,可見品牌對深深明白客戶的低調奢華要求。

(圖片來源:Loro Piana )

“ARVEL” COAT in cashmere double,“GARRICK” PANTS in Alabama leather

(圖片來源:Loro Piana)

“MARTIE” DRESS in s t retch silk

為甚麼社會上的Crème de la crème人物都愛輕鬆休閒的Loro Piana?因為他們都是不凡人物,追求的不是虛榮,而是真正舒適、優雅、動人、可以每天穿上的高級衣物。2021秋冬,品牌繼續帶來長青的、飄逸的休閒感,以準確的單一色調,煥發高雅氣息,簡約俐落的都會風格剪裁令你減去配襯煩惱——這就是它遠都是頂尖貴族最愛衣著的原因。

“TURNER” COATin Baby Cashmere double,“IDELLE” SHIRT in silk,“ELIAS” PANTS in stretch cashmere flannel,“MERAVIGLI” ROLL NECK SCARF in cashmer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