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快樂很簡單| Marimekko印花裙鼓勵女性表達真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k views

快樂很簡單| Marimekko印花裙鼓勵女性表達真我

22.05.2023

Marimekko印花以大膽配色、童趣筆觸與那純樸的北歐品味,讓人一見難忘。簡單的快樂大概就是長這個模樣吧!為了迎接這個盛夏,Marimekko以一系列大膽的繽紛印花圖案發放快樂能量,推出全新專屬夏天的連身裙系列,貫徹Marimekko自1951年希望製作出「令人愉悅的Mary裙子」的初衷,透過印花裙鼓勵女性要活得自由、勇敢地從打扮中表現真我。

(圖片來源:Marimekko)

百搭風格:夏裝一件便夠

Marimekko全新夏日印花裙系列以Bright Visions為主題,共7款色彩繽紛的圖案設計,配上品牌向來精攻的飄逸裙裝,三款剪裁 – A字、直筒、喇叭 – 各具特色,自由舒適的態度迎合現代女性的需求,不論是悠閒沙灘裝或dinner date的精緻打扮,新季浪漫的印花裙都能滿足所需。

(圖片來源:Marimekko)

(圖片來源:Marimekko)

Marimekko印花專家

對於 Marimekko 來說,印花是擁抱春夏的必備元素,今季運用了更多紅色元素來表現生命力,如紅白大膽撞色的印花Pulloposti (Message in a Bottle) 連身裙,充滿春夏活力。當中Marimekko的核心元素 — Unikko印花運用於多款裙子,不僅呈現了春夏生機,標誌性的A-line版型也能完美展現身體輪廓。值得一提的是滿滿淡雅自然氣息的淺藍色裙子選用上Demeter(小花朵)印花,短版裙更為亞洲特別版,絕對是這個夏日度假的最佳穿搭。

(圖片來源:Marimekk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