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用MBTI 16型人格找命定手袋?| 探險家篇:ISTP/ISFP/ESTP/ESFP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5k views

用MBTI 16型人格找命定手袋?| 探險家篇:ISTP/ISFP/ESTP/ESFP

23.05.2023

16型人格|最後一篇MBTI的文章終於來到對事物充滿好奇的「探險家」們,「探險家」都擁有的是「S」和「P」,分別代表了「sensing」(實感型)和「perceiving」(感知型),到底充滿理性而又好奇心的他們適用哪些袋子?

開始之前,如果你還沒做MBTI測試,先找個安靜的空間來做個小測驗先吧。

(圖片來源:16 Personalities)

16型人格分析家篇|1.ISTP 鑑賞家型

ISTP的代表有BTS的RM(圖片來源:IG@rkive)

ISTP的人都是行動力爆燈的人,而且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對新的事物都是保持開放的態度。行動派的ISTP絕對不會只說不做,每逢遇到困難時都可以快速找到解決的方法!

ISTP的代表有TWICE的娜璉(圖片來源:IG@nayeonyny)

Figaro’s Pick

Balenciaga Puffer Small Bag In Black HK$ 18,600

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你不可不用Balenciaga的袋子!假如你們都在走型格風,Balenciaga這款Puffer大號休閒手袋就最合適。比起品牌的其他袋款,黑色的Puffer手袋更顯低調。手袋同時配有金色鏈條作細節,單背、斜挎也沒問題,散發著剛柔並重的感覺。 這個手袋即使帶到辦公室、午餐或晚會,它都可發揮型格魅力,既時尚又實用。

(圖片來源:Balenciaga)

Maison Margiela 枕頭包 Glam Slam pouch HK$10,540

「枕頭包」可以說是近年來集玩味、可愛感和創新度於一身的袋子,最適合就是容易接受新事物的 ISTP。由於 Glam Slam Bag 的外形可愛療癒,而且易於搭配不同造型,因此枕頭包在市場面世不久後已俘虜無數少女的心,成為Maison Margiela以及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 近年的袋款代表作!

(圖片來源:Maison Margiela)

Prada Moon Bag HK$ 19,900

Prada今季上半年推出的Moon Bag,絕對是上半年大熱的「it bag」。Moon Bag採用納帕軟皮製作,柔軟結構除了觸感上舒適,觀感上也十分具玩味感。手挽著它瞬間令造型變得柔軟簡約。另外,採用對比色字樣標誌配上同色系三角形標誌圍繞,提升手袋質感,昇華配飾的設計。一個手袋配出千變萬化的造型,絕對可以滿足到ISTP們的好奇心!

(圖片來源:Prada)

16型人格分析家篇|2.ISFP 探險家型

ISFP的代表有BTS的田柾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ISFP的人可說是真正的藝術家,不喜歡被人控制、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而且他們都喜歡顛覆傳統,甚至乎是用行動來打破社會上的規範。不過相對而言,過於獨立、競爭心太強或許是缺點了。

ISFP的代表有Apink的Bomi(圖片來源:IG@__yoonbomi__)

CELINE Mini Triomphe in Triomphe Canvas and Calfskin HK$ 10,500

有異於傳統想法的你或許可以一試較少人嘗試的小廢包,其中Celine的小廢包以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製成,前面載有品牌的孖C金屬扣,尺寸僅是有11cm x 8cm x 4xm,配有皮革肩帶,可以斜孭、側孭或手提。價錢合理,比起同系列的 TRIOMPHE BOX 格價平一大截,ISFP的你快要入手了!

(圖片來源:CELINE)

Diesel 1DR Bag HK$4,500 (Far fetch有售)

藝術家性格的ISFP們,Y2K風格適合你嗎?一推出就火速完售的 Diesel 1DR Bag融入了Y2K 風格,顯眼並配2000年代的元素,特大的logo、大膽的配色、加上名人的加持,喜歡顛覆傳統的你要嘗試一下Diesel的大膽logo和配色了。

(圖片來源:Diesel)

Louis Vuitton Christopher MM HK$26,600

自由自在、不喜歡被控制的ISFP,誰知道哪天會突然想背起背包就去一趟旅行?這款Christopher MM背包,是Louis Vuitton旗下的經典背包設計。Christopher MM背包以行山背囊作為靈感,袋身設有多個口袋,便於收納個人物品,而袋款則使用帆布製作,表面印有品牌的Monogram圖案,綴以黑色皮革飾邊,從奢華與實用之間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16型人格分析家篇|3.ESTP 企業家

ESTP的代表有MINO(圖片來源:IG@realllllmino)

ESTP的人常常難以適應團體生活中的井然有序,因為他們都有自己一套處理事情的方式;而且面對洞察力超強的ESTP,再微小的變化都逃不過他們的雙眼。但很明顯地,ESTP的人是帶點叛逆而且沒有耐性的。

ESTP的代表有Shinee的Key(圖片來源:IG@bumkeyk)

Gucci Deco medium tote bag HK$30,200

偏向獨來獨往的ESTP絕對需要一個大點又型格的袋子!Gucci這款Deco bag絕對是手袋界的升級版款式,結合了傳統與創新的理念。全新設計的Gucci手提袋,採用偏休閒版型作設計,並糅合絎縫物料,為手袋帶來充足的空間結構。上班、休閒造型也兼顧,時尚實用而且百搭易襯。

(圖片來源:Gucci)

Tods Timeless Shopping Bag in Fabric and Leather Medium HK$14,300

Tod’s的袋子相當適合有自己個性的ESTP,Tod’s的Shopping Bag是品牌的Timeless手袋之一。最新推出大地色的的流線型tote bag,採用條紋珠皮製成,加上獨特的滾邊縫線,令手袋充滿品牌元素,是今個夏天的必備之選!

(圖片來源:Tods)

Burberry TB Bag HK$17,900

獨來獨往、做事利落的ESTP一定要擁有一個簡潔而且百搭的袋子,Burberry的TB Bag立體長方的外型,配上以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名字字首為字樣的「TB」金屬扣。簡約設計既大方又百搭,不論上班還是外出逛街都是相當的合適。

(圖片來源:Burberry)

16型人格分析家篇|4.ESFP 表演家

ESFP的代表有Rain(圖片來源:IG@rain_oppa)

身為表演家的ESFP顧名思意,都是相當喜歡表現自己的人。他們總是會不吝嗇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為身邊的人打氣,而且他們都是大膽、實踐能力強的人,不過他們卻無法做一些長期的計劃,容易會感到無聊。

ESFP的代表有少女時代的秀英(圖片來源:IG@sooyoungchoi)

CHANEL 22 SMALL HANDBAG HK$ 45,000

CHANEL 22 SMALL HANDBAG 外設金色或漆色金屬字母組成的CHANEL 商標,皮革和金屬鏈上掛著鏤空雙C 徽章;內籠寬鬆,以磁扣和索繩繫上,還有拉鍊內袋和一個可分拆的小袋。袋型簡單,適合不同服裝配搭,無論是單揹或者是變成手提包,散發隨性的優雅質感,至於大膽的ESFP們亦可以選擇與別人不一樣的顏色喔!

(圖片來源:CHANEL)

Loewe Anagram cut-out pocket in classic calfskin and canvas HK$7,650

會容易感到無聊的ESFP們這個夏天可以考慮一下Loewe這款多功能斜挎手袋,採用品牌標誌性的 Anagram 圖案,再加以鏤空小牛皮而製成的,證明不用上草織也能展現活力感。鏤空的手袋而配有絲束繩內袋,凸顯品牌的Anagram圖案。這款手袋輕便得來,又帶出不一樣的休閒感覺,夏日穿搭必備手袋之一。

(圖片來源:Loewe)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S CLUTCH HK$3,390

還有就是全城在搶的不外乎這款VIVIENNE’S CLUTCH,這款餃子口金包,在日本女生穿搭中為最常見,黑色浮雕土星紋路,低調不失優雅。價錢亦不算高,是個不錯的選擇。容量大,而且同款更有動物紋理,相當適合要求有新意的ESFP。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