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乳膠、古董車與沙漠|Kendall Jenner擔正 展現Messika珠寶的激情與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5k views

乳膠、古董車與沙漠|Kendall Jenner擔正 展現Messika珠寶的激情與魅力

27.03.2023

珠寶品牌MESSIKA向來不按牌路,摩登現代的氣息深得女星愛戴,早前Rihanna頂着肚子的超級盃半場表演上便佩戴了不少MESSIKA作品,極盡Diva舞台風範。全新一季廣告中,藝術總監Valérie Messika從美國電影汲取靈感,以Pontiac古董車與沙漠作完美的佈景,並找來當紅的Kendall Jenner和知名舞者兼演員Alton Mason擔任主角,激情的公路電影氛圍,突顯MESSIKA珠寶的危險魅力。

(圖片來源:MESSIKA)

公路電影般的率性態度

乾旱原始的沙漠,與亮澤的乳膠服飾和閃爍的黃金及鑽石形成迷人對比。Pontiac古董車的奪目色彩和真皮或絲絨內襯,亦為廣告注入懷舊味道。對比鮮明的物料塑造出悠閒而另類的場景,讓美國沙漠的野性風景變成MESSIKA系列的最佳背幕。

廣告由國際知名時裝攝影師Chris Colls於棕櫚泉沙漠拍攝,他與Valérie Messika攜手構思出風格迴展的三部曲,讓Kendall Jenner 和Alton Mason演繹鑽石的獨特魅力。三部曲以紅色、藍色和紫色為主題,向經典的美國電影致敬。

(圖片來源:MESSIKA)

D-VIBES系列

D-Vibes系列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靈活貼服身體的線條,時尚破格的設計創意變奏傳統鑽石項鏈。每款珠 寶也以黃金和鑽石交織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譜寫出全新的節奏。

(圖片來源:MESSIKA)

D-Vibes系列(圖片來源:MESSIKA)

MOVE系列

Valérie Messika以中性手法重新演繹Move手鏈,帶來結合經典設計與時尚風格的珠寶。手鏈為品牌的標誌性設計注入優雅魅力,透過結合為人熟悉的Move圖案與型格粗鏈,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中性設計。

(圖片來源:MESSIKA)

Move系列(圖片來源:MESSIK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