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rror演唱會造型大解構 !你留意到12子這次演唱會造型的獨特之處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31k views

Mirror演唱會造型大解構 !你留意到12子這次演唱會造型的獨特之處嗎?

26.07.2022

【 Mirror演唱會造型 】 MIRROR 一連十二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正式開騷!在剛開場時12位成員以白馬王子造型吊威也從天而降,空降紅館舞台,馬上就引起全場粉絲尖叫!不過,這次 Mirror 演唱會造型 又豈止剛開場的那全白 Look?若果你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12子在這次演唱會的造型,都能夠表現出成員們各自獨特的個性!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rror.weare)

Mirror全員一同穿上彩繪戰衣

先向大家介紹Mirror 全員一同穿上的這套「彩繪戰衣」,此戰衣乃是特意為了這次 MIRROR 演唱會而製作,不但每位成員身上戰衣的彩繪Print都是獨一無二的,另外,成員們腳下的白色鞋身紅底球鞋也是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為他們,令團隊一身的造型具活力和玩味的同時,也有著屬於每一位成員的獨特之處。

(圖片來源:Ivan Law)

(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還特意在運動鞋上別注各自成員的名字。)

1/ 姜濤的「Johnny Depp式」不羈打扮

相信不少人都對於姜濤於演唱會上的一身「Johnny Depp式」具層次感衣著留下了深刻印象,造型師巧妙地將3件仿破爛的上衣穿在姜濤身上,同時亦戴上卡地亞珠寶加以點綴,比起乖巧整齊的西裝look更引人入勝,也能突顯出姜濤於舞台上的氣勢!

(圖片來源:Ivan Law)

2/ Anson Lo 的「露背裝」

Anson Lo 在這次演唱會中特意穿上了一件大露背的西裝、配上BVLGARI Serpenti系列白金手鐲及耳環作點綴,這件西裝上衣在手袖和背部都有鏤空設計,不但便於 Anson Lo在舞台上作出各種舞蹈和大動作伸展 ,也可以讓他展示自己的健碩身材,令各位「神徒」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sonlht)

Anson Lo更與好兄弟Edan一人一隻BVLGARI Serpenti白金耳環(圖片來源:BVLGARI授權提供)

3/  Ian 的 日式Kimono拼接上衣

相信各位「Hellosss」都知道 Ian有多喜愛日本時裝,在其個人品牌就很常看到日本時裝品牌常見具質感的拼布工藝和民族設計等元素,因此這次演唱會Ian也穿著了一件拼接工裝Kimono登場,造型充滿心思。

(圖片來源:Ivan Law)

4/ AK 民族風打扮

除了 Ian 之外,同場表演的Anson Kong也同樣以民族服裝打扮登場!值得稱讚的是Anson Kong穿著了近年大熱的針織花卉圖案外套外披一件民族斗篷,在以PIAGET的珠寶加以修飾,令Ak一身的造型帥氣瀟灑,同時亦富層次感!

(圖片來源:Ivan Law)

(圖片來源:Ivan Law)

5/ Edan和Anson Lo的拼接Jump Suit

Edan和Anson Lo在演唱會上合唱期間一起穿著了一件絲質拼接Jumpsuit,而Jumpsuit上亦有添上水晶細節設計,令Edan和Anson Lo的外觀具活力之餘也不失貴氣。

(圖片來源:Instagram @cuin_sontoland)

6/ Jer 全白造型

相信有很多人都對於全白易髒顯胖的衣著感到抗拒,但Jer在這次演唱會的全白造型卻讓人感受到一種「舒適感」,Jer一身由Comme des garcons推出的套裝輪廓尺寸恰到好處,馬海毛飾邊更能點綴這身造型。

(圖片來源:Ivan Law)

7/ 充滿龐克味道的Lok Man

我們MF曾經撰文指隊長 Lok Man是「 是Mirror之中最有時尚潛力一員」,而在這次演唱會他的造型也是讓大家眼前一亮的,一身充滿龐克味道的鍋釘皮衣令他添上幾分「叛逆感」,也更能突顯出他在Mirror的角色。

(圖片來源:Ivan Law)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