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超模Gigi Hadid化身摩登女郎再登Miu Miu 2024全新手袋系列廣告,呈現品牌手袋的經典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50 views

超模Gigi Hadid化身摩登女郎再登Miu Miu 2024全新手袋系列廣告,呈現品牌手袋的經典魅力

11.04.2024

Miu Miu近年手袋魔力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強勢,基本每款手袋都直接擊中女子心臟。日前Miu Miu 2024最新手袋系列廣告再次襲來,今季以頌揚經典的絎縫工藝為題,通過鮮豔色彩、女性特質和時尚薈萃的讚歌,烘托出品牌對手袋的追求和核心價值。

Gigi Hadid(圖片來源:MIU MIU)

Gigi Hadid(圖片來源:MIU MIU)

本次廣告企劃由Steven Meisel掌鏡,再一次請來舊面孔的「Miu Miu女孩」Gigi Hadid演繹摩登女郎,呈現Wander和Arcadie手袋的經典魅力。全新手袋系列靈感在延續舊作敘事中展開,擷取並頌讚歷史上顯赫的女性創作人,英國兩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攝影藝術先鋒Yevonde。生於1893年的Yevonde是位積極爭取女性投票權的女性主義者,她的攝影事業充分體現自由和獨立精神。她年僅21歲時,已開設自己的攝影工作室,在女性極其量只能從事有限類型工作的時代實屬難能可貴。她在作品上的簽名不具姓氏,充分體現其個人創作權威及女性身份。

Gigi Hadid(圖片來源:MIU MIU)

Yevonde Middleton(圖片來源:MIU MIU)

本季重塑出Yevonde攝於1930年代的影像作品用色風格,濃烈的色彩烘托如白瓷細膩的漸變色調,在同樣沉靜的基調當中滲透一股源自當下的率性精神。形象照亦致敬Yevonde極具個人風格的撞色手法,愉悅而獨特的色彩對比,經過Arcadie及 Wander手袋的重新演繹,糅合經典的焦糖及干邑色與鮮明的橙色和金黃色。照片的沉靜內歛,加上落花、特地擺拍的手勢、被抱擁或緊抓著的手袋,都呼應舊時代的歲月,卻又從Meisel拍攝的影像中反映當代的大無畏精神。Gigi與Yevonde更如出一轍,既是時裝模特兒,亦是文化界的顯赫人物,為這次重召舊時代、向純粹美感致敬的雋永企劃提供最理想的載體。

Gigi Hadid(圖片來源:MIU MIU)

Wander Bag(圖片來源:MIU MIU)

Arcadie Bag(圖片來源:MIU MI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