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ucas 黃旭熙終於復出?這位香港成員曾因渣男行為導致事業被中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39k views

Lucas 黃旭熙終於復出?這位香港成員曾因渣男行為導致事業被中斷?

23.02.2024

【 NCT Lucas 】 隨著韓國娛樂文化風靡全球,不少香港年輕人也夢想到韓國出道成為藝人,不過由於韓國娛樂競爭極大,即時成功在成千上萬的練習生中脫穎而出,也未必保證星途會一帆風順,就像是曾經於韓國三大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男團NCT出道的 Lucas 黃旭熙,他在出道初期引起無數港人注目,更成為NCT男團的重心成員之一。

不過,隨著 前NCT Lucas 早年被爆出有桃色醜聞後形象急轉直下,引起巨大爭議,不少粉絲紛紛脫粉,更被公司雪藏。正當各位以為年僅25歲的 NCT Lucas 偶像事業因此而終結的時候,最近他開設官方社交平台,並在個人社交群號更新近照,經過約3年休息疑似準備復出韓國娛樂圈。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圖片來源:IG@lucas_smofficial)

NCT Lucas 的出道,是一個勵志故事?

過往也曾經有香港人於韓國出道的例子,包括Got 7 的王嘉爾和CLC的莊錠欣,兩者在前往韓國集訓前也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前者是劍擊運動員,而後者則有著多年電視演出經驗, Lucas 與兩者不同的是他在出道前不但沒有任何曝光率和演出經驗,而且成長背景更與一名普通香港男生無異-長於沙田區一個普通家庭,中學時就讀的也是政府津貼學校。

在沒有任何後台、背景的 Lucas 能夠成功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娛樂圈,而且更是三大娛樂公司之一出道,絕對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勵志故事。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以鄰家少年的打扮深受粉絲熱愛

當時SM娛樂在2018年剛公佈 Lucas 為NCT新成員身份和照片時,絕對是讓人眼前一亮!擁有土生土長的港人身份、中泰混血血統的俊俏五官臉孔,加上像是鄰家少年般的外觀,因此 Lucas還未推出任何個人作品,僅有一張宣傳硬照的時候,已經受到莫大關注,更吸引到為數不少的年輕女粉絲所支持。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踏進事業高峰期

由於 Lucas 所在的NCT男團早已在2016年面世,加上隨意自由增減成員,在 Lucas正式出道前,NCT已經累積得一定的人氣和粉絲,因此 Lucas 出道並加入NCT後,很快就得到不少粉絲所支持,事業發展一帆風順,出道首年就已經隨隊出席不少節目活動,獲得不少的曝光率。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到了2019年, Lucas 成為NCT中國分隊WayV和SM旗下超級男團SuperM的成員之一,在中國出道也十分成功,成為節目《奔跑吧》第三季全新常駐嘉賓。在同年10月,Lucas更隨著分隊Super M 在洛杉磯國會唱片大樓前表演,正式在美國出道的同時,更成功登上「Billboard 200」的第一,成為K-POP史上首個以出道專輯登上該榜第一的組合。成功進軍中國和世界,以出道僅僅兩年的新人來說,Lucas 事業發展可說是如魚得水。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深受各大時裝品牌熱愛

作為 NCT的「顏值擔當」,Lucas 也深受世界各地的時裝品牌熱愛,他曾為韓國品牌KYE 和 Charm’s 擔任模特兒走時裝秀,並且也受到國際品牌Burberry、Gucci和Fendi邀請成為時裝秀Front Row的座上客,影響力從娛樂圈蔓延至時裝界。

(圖片來源:KYE)

(圖片來源:Burberry)

遇上桃色醜聞

然而,在2021年,正當 Lucas 的發展繼續穩步上揚時,卻被爆出桃色風波,不但跟多位女粉絲上床,而且更要求女粉絲付開房費,種種渣男行為觸怒了廣大網友,而在桃色風波僅爆出1天, Lucas 就馬上在Instagram上發出手寫信全認了,並表示:「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對自己做的所有事情作深刻反省。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作為深受儒家思想影響的國家,韓國人極度重視本土偶像的行為操守,因此作為當時的韓國三大娛樂公司底下的當紅偶像, Lucas 的行為可謂犯了偶像們的天條,並且 Lucas 更不是韓國人,因此他自從被SM雪藏打入冷宮後,就有傳他將會中斷所有演藝活動,並退出NCT。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Lucas 將永遠不能踏足娛樂圈?

在沉寂一年多的時間後,現任SM娛樂執行長李成秀突然在Instagram上上載了兩張與Lucas的合照,引來網友們猜測李成秀此舉是否為 Lucas 的復出而試水溫,隨後,Lucas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載了一段練習片段,隨即在韓國當地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網民們還是一面倒地反對Lucas的復出,SM的試水溫明顯地失敗了,到底 年僅24歲的 Lucas 的偶像事業是否已經到了終點?此點還是值得我們好好拭目以待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cas_xx444)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