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雙代表著「劍神精神」的球鞋,Nike為張家朗推出特別版 Air Max 97鞋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5k views

一雙代表著「劍神精神」的球鞋,Nike為張家朗推出特別版 Air Max 97鞋款!

07.10.2022

【air max 97 張家朗】香港花劍運動員 張家朗 去年在東京奧運歷史性奪得的「男子花劍」項目金牌,成為香港人的驕傲,然而在奪冠背後,張家朗也曾經經歷過幾番低潮,才能踏上劍擊生涯的歷史巔峰。這次Nike就以 張家朗 奪冠前走出低潮的故事為靈感,「劍神」推出特別版配色的 Nike Air Max 97鞋款。

(圖片來源:Nike)

在2021年東京奧運,張家朗奪得金牌後一戰成名,成就香港男子第一金。但在此之前其實張家朗也曾經經歷過低潮,一度感到迷失,在2018年,他一度陷入18個月的獎盃荒,在東京奧運舉行之前,因張家朗長期練習及外出比賽,令他過份地緊張,在技術上的進步遇上了瓶頸位。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面對低潮,張家朗沒有選擇退縮,而是選擇勇敢面對,這時他以「DON’T LOSE YOUR WAY」 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並模仿籃球員在每對戰鞋上寫上這句自我鼓勵的說話,時刻提醒著自己的初心。最終,張家朗都能夠走出低潮,踏上劍擊生涯的巔峰。

「人生也好、大家各自的範疇也好,當你奮鬥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周邊的事情,影響你的 初心。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努力去奮鬥,DON’T LOSE YOUR WAY。」— 張家朗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Instagram@cheungkalonggggg)

2018年,Nike邀請張家朗成為品牌大家庭的一份子,及後Nike知道張家朗走出低潮的故事後,被其的信念及精神所深深打動,於是將劍神的經歷注入於經典 Air Max 97 鞋款之中,並配以特別配色,希望藉此能激勵及成就更多香港運動員。

(圖片來源:Nike)

Nike於這雙球鞋之中注入了許多屬於劍神的個人風格以及特別的細節,包括以他最喜愛的軍綠色及大地色是今次鞋款的主色、加入了香港獨有大帽山的等高線元素,以及鞋身的金色 Swoosh 標誌則象徵他於劍擊生涯賽事中奪金的重要時刻,Nike更在Air位印上了張家朗的座右銘「Don’t lose your way」。藉著這雙球鞋,來歌頌劍神的信念和精神。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這雙別具意義的張家朗特別版 Air Max 97 建議售價為 $1,299 港元,預計將於 10 月 17 日登陸 Nike網上商店及各大Nike Store,各位讀者萬勿錯過。

(圖片來源:Nik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