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百搭才是永恆,韓星名人們的春季手袋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61k views

百搭才是永恆,韓星名人們的春季手袋選

20.03.2020

如果要用手袋來形容從女孩步向女人的過程,大概就是從十年如一日的 totebag,進化到會根據當日造型去決定要揹哪一個皮革手袋吧。我們學會投資保值名牌、學會挑選上等皮革、學會欣賞精細造工… 追逐著潮流,彼時流行 oversized,下季 mini bag 又回歸大熱,最後發現百搭才是永恆,永不過時的袋款,始終是女人的最終歸宿。

 

- Her Best Pick in Spring-

 

1. 朴敏英:善用對比色與同色系的混搭術

憑藉《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大熱韓劇而人氣急升的朴敏英,早前出席米蘭時裝週的時候就示範了多個輕熟百搭造型,除了得體之餘亦不顯浮誇的 event look 之外,兩個休閒人的機場造型亦相當值得参考。

Look 1:TOD’S SS20 黑色連身裙 × 粉色Timeless手袋×涼鞋

Look 2:Tod’s 大地色系大褸×手袋

3
Look 3:Tod’s 黑白色造型

 

2. 徐智慧:俐落的成熟系配搭

《愛的迫降》完美收官,劇中演員位位都引起不少話題,連帶徐智慧的私下穿搭亦大受關注,她曾以淺藍恤衫襯啡色皮褸,再配搭同色系手袋,將知性美與硬朗感拿捏得恰到好處。

Look:啡色皮褸×同色系手袋

「T」字設計既代表TOD’S,象徵品牌的悠久傳統、才華橫溢與時間的永恆,亦是品牌標誌性的設計。

 

3. 莫莉 Molly Chiang:突顯野性美的小性感造型

台灣知名 KOL 莫莉常以健康性感的形象示人,手袋的選擇亦偏好能夠成為造型重點的搶眼款式,例如圖紋手袋,就是在單色穿搭之下依舊予人強烈印象的小秘訣。

Look:藍色褲裝×斑馬紋皮革手袋

 

4. Ella 陳嘉樺:春日小清新配色

婚後越來越有女人味的 Ella,比起當年華麗的舞台裝,似乎更適合如今清麗柔和的模樣。她選擇以一身粉嫩色調迎接春日, 淡粉紅色的皮革手袋可愛得叫人心動連連!

 

5. Elva 倪晨曦:可型格可甜美的反差造型

成功轉型為人氣 KOL 的 Elva 今季同樣有份出席米蘭時裝周,期間換上多個時尚造型,手袋亦隨著當日風格轉換,完美駕馭型格與甜美的反差形象。

3
Look 1:恤衫外套×皮革百褶裙×併色皮革手袋

Look 2:深淺粉紅色造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