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除了Omega X Swatch之外,了解Omega腕錶新作怎樣為你上天下海挑戰極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33k views

除了Omega X Swatch之外,了解Omega腕錶新作怎樣為你上天下海挑戰極限!

15.04.2022

要數近期最成功的一場聯乘,肯定非Omega X Swatch的MoonSwatch莫屬,這個震驚了逾13億人的企劃,概念是源自Omega的Speedmaster Moonwatch月球錶,暫時能夠入手的人不多,那就不如先看看 Omega腕錶 新作,而且論專業水平,始終是原祖的來得優勝。今年 Omega腕錶 也有不少Speedmaster系列的新作推出,還有多款的Seamaster,全面覆蓋上天下海的專業領域。

人類登陸月球的夢想終於在1969年得以實現,作為陪伴人類首次登月的鐘錶品牌,Omega憑著Speedmaster超霸腕錶為人類寫下歷史。而今天超霸系列亦已發展出多個款式,但強悍度及專業性不減,今年月球錶在材質方面有獨特的Moonshine金版本。

Speedmaster Moonwatch Moonshine Gold

Moonshine金由歐米茄於2019年自創,這種18K黃金合金的色澤比傳統18K黃金柔和,隨着歲月更持久耐用,不易暗啞褪色。Speedmaster新作其中一款採用純Moonshine金錶面,配合黑色陶瓷錶圈環及經黑化處理的小錶盤和刻度;另一款選用綠色塗層錶面,配搭綠色陶瓷錶圈環。新系列所有型號均內置歐米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3861。

Speedmaster Moonwatch Moonshine Gold(圖片來源:Omega)

Speedmaster’57

至於Speedmaster超霸’57系列的陣容則相當鼎盛,共有8款不銹鋼時計,全部配置歐米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9906,採用了較薄的錶殼和幼薄錶圈,錶殼僅厚12.99毫米,比13.58毫米的同系月球錶3861更纖薄,整體造型更流暢。黑色「三文治」錶面版本設有嵌入式小時刻度,經復古風格夜光塗層處理。物理氣化沉積錶面共有三款選擇:藍色、綠色和最新的光漆酒紅色,配備不銹鋼錶鏈帶或襯色皮錶帶,不銹鋼錶鏈帶設計沿用2019年太陽神11號特別版的款式,同時設有專利舒適調校系統,是向超霸錶的太空歷史致敬。

Speedmaster’57(圖片來源: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

深潛方面就有專業的Seamaster系列,並由功能超卓的Planet Ocean Ultra Deep領軍,歐米茄再次突破先進的潛水錶技術,為Ultra Deep腕錶帶來6,000米(20,000呎)防水深度。腕錶採用嶄新的O-MEGASTEEL材質鑄造,這種高性能不銹鋼合金以堅固耐用見稱,防銹效能極佳,色澤持久不變。除此之外,系列還有以噴砂鍛造5級鈦金屬作材質的錶款,磨砂陶瓷錶圈綴飾Liquidmetal潛水刻度,配合別創一格的Manta Lugs錶耳和簡約的不對稱錶殼。所襯的藍綠色與黑色條紋NATO錶帶,以100%環保再造漁網聚酰胺紗線織造。底蓋有激光雕刻的Sonar標誌及經典品牌海馬標記,而「Diver’s watch 6000m for saturation diving」字樣是向打破世界紀錄的歷史性深潛致敬。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 (圖片來源: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 (圖片來源: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 Grade 5 Titanium(圖片來源:Omega)

Seamaster Diver 300M

1993年首次推出的海馬潛水300米於2022年以更亮麗的形象回歸,綠色波浪紋理錶面賞心悅目。42毫米不銹鋼錶殼鑲飾單向旋轉錶圈,設有綠色光面陶瓷錶圈環,鐫刻大明火(Grand Feu)白色琺瑯工藝潛水刻度。這款全新的綠色光面陶瓷錶面海馬潛水300米腕錶,內置歐米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8800,特色飾面華麗優美。今天推介的錶款襯上光面/磨砂不銹鋼錶鏈帶,採用全新的整合式結構,與錶殼渾然一體,將正裝錶的高雅格調帶到潛水腕錶。

Seamaster Diver 300M(圖片來源: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34mm & 38mm

新款Aqua Terra色彩悅目,較大的38毫米型號,錶面色調包括大西洋藍、海灣綠、砂黃、藏紅和陶褐色,另有34毫米的錶款,色調可選擇海藍、湖水綠、砂黃、貝殼粉紅及紫藍。嶄新的亮麗黃銅錶面從中央向外打磨太陽線紋,38毫米腕錶置有鍍銠指針和刻度,而34毫米版本則飾以18K白金指針和刻度。新錶款均採用全光面不銹鋼錶殼,錶鏈帶經過重新設計,以優雅的圓角鏈帶鏈節作特色,內置歐米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88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