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Omega全新超霸、海馬系列:沈月、王丹妮塑造優雅型格的女性氣質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k views

Omega全新超霸、海馬系列:沈月、王丹妮塑造優雅型格的女性氣質

06.10.2023

潮流新趨勢,令時尚精品在性別上的明確分野被逐漸淡化,「unisex」一詞成功擴大打扮自由度並增加產品可塑性,皆大歡喜。正如歐米茄Omega的超霸系列及海馬系列亦不再只停留於太空人與占士邦的豪邁與英雄形象,當換上新世代女性來演繹,同樣可塑造優雅型格的女性化氣質。沈月和王丹妮的剛柔並重、八面玲瓏跟系列極為匹配,縱然二人風格各異,一樣能輕易駕馭性能出眾的專業時計。

沈月手上佩戴著歐米茄著名的超霸專業月球錶,此型號屬42 mm計時腕錶。(圖片來源:Omega)

超霸專業月球42 mm計時腕錶(圖片來源:Omega)

去年加入歐米茄香港大家庭的沈月(Ayla Sham)憑著甜美樣子及青春活力氣息成為時尚界寵兒,今回卸下晚裝裙與高跟鞋,以一身的優閒打扮配上超霸腕錶來演繹盛夏清新造型,彷似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女生要到郊外去探索的模樣,或是叫你聯想到她計劃與摯友享受一個隨心愜意的下午。提及最難忘的夏日片段,沈月說到:「夏天有著千變萬化意義。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好動好玩與讓人放鬆的季節。由跳進泳池以至享受其他戶外活動的一刻開始,我已經急不及待與歐米茄腕錶一起感受夏日的精彩時光。」二十出頭的沈月成為本地最受矚目的新世代時尚代表,她亦有自己的一套打扮哲學。衣著講求簡約舒適,而腕錶當然要專業實用,亦要易於配襯,就好像她手上的超霸38mm計時腕錶及超霸專業月球錶42mm計時腕錶。超霸38mm腕錶系列造型簡約,它既保留着歐米茄著名超霸計時錶的經典造型及歷史傳承,亦在尺寸及選色方面富有心思。襯上Cappuccino錶面,並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確保其堅固耐用和精確性能。錶款以不銹鋼和18K Sedna金作錶殼材質,鑲有光面磨砂金質錶圈,並選配灰啡色皮革錶帶點綴整個造型。而超霸專業月球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腕錶之一,此42mm計時腕錶型號,將品牌勇於開拓的先驅精神演繹得淋漓盡至。腕錶正面鑲有碳纖維水晶鏡面,錶背雕刻海馬圓章。內置歐米茄3861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以驅動小秒針盤、30分鐘計時盤、12小時計時盤及中央的計時錶功能。

沈月以一身的優閒打扮配上歐米茄超霸38 mm計時腕錶來演繹盛夏清新造型。(圖片來源:Omega)

歐米茄超霸38 mm計時腕錶(圖片來源:Omega)

而另一位歐米茄品牌好友正是著名女演員王丹妮(Louise Wong),她的形象就如她所演活的角色一樣多變,單看她在電影《梅艷芳》中所飾演的傳奇廣東歌天后,到在《毒舌大狀》中演繹蒙受冤獄的母親,就足已展現她的無限可塑性。大家都看慣了王丹妮的短髮造型,於是今回她就以一頭絲柔亮麗的長髮來叫大家眼前一亮,並率先戴上歐米茄全新推出的海馬Aqua Terra Shades 18K Sedna金腕錶,亦剛亦柔,少了點爽朗瀟灑卻多了幾分溫柔嫵媚。腕錶的錶殼直徑38mm,大小適中,錶圈鑲飾46顆美鑽,共重1.77克拉,太陽線紋打磨的光漆砂岩褐色錶面經化學氣化沉積(CVD)處理,置有18K Sedna金圓形日曆小窗,配搭船形刻度及灰色轉印細節。這款腕錶襯上18K Sedna金錶鏈帶,置有蝴蝶式摺疊扣,內置歐米茄8801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正在拍攝第三齣電影的Louise期待向觀眾展現自己的嶄新形象,她說到:「我不是個天生的演戲奇才,但每當我投入新角色,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時,我都以不斷進步和突破為目標。因此我特別欣賞歐米茄敢於探索未知,不斷作出嘗試的領創精神,亦非常感激歐米茄一直的相伴,為我的演藝旅程賦予非凡意義。」

一頭長髮的王丹妮與海馬Aqua Terra Shades Sedna金腕錶肯定是絕配。(圖片來源:Omega)

海馬Aqua Terra Shades Sedna金腕錶(圖片來源:Omega)

TEXT:Maria Leung

Photo Courtesy:Omeg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