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Omega全新Seamaster in Summer Blue系列腕錶向海洋致敬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3k views

Omega全新Seamaster in Summer Blue系列腕錶向海洋致敬

10.10.2023

深海極其危險,但我們對海洋的探索從未卻步。「海猿說」主張人類由海裏生活的祖先進化而來。人類對海洋的好奇,會否是來自基因的呼喚?Omega與海洋素有淵源,早於1932年推出史上第一款量產潛水錶「Marine」。今年適逢海馬系列誕生75週年,品牌以「Precision at Every Level」為主題,在海天一色的三亞舉行盛大慶典活動,慶祝全新Seamaster in Summer Blue系列腕錶面世。

Omega Seamaster in Summer Blue 全新系列腕錶(圖片來源:Omega)

 盛大慶典活動選址在海南島三亞(圖片來源:Omega)

Precision at Every Level

新系列包括7個型號合共11款腕錶,分別是38及41毫米Aqua Terra、Aqua Terra Worldtimer、海馬300米、海馬潛水300米、Planet Ocean 600米、Ploprof和Ultra Deep。藍色錶面的色調由淺至深,分別呼應每款型號的防水深度:Aqua Terra的淺藍色調有如風和日麗的蔚藍海岸;Ultra Deep神秘的湛藍則酷似黑暗的海洋深淵。除了別出心裁的顏色設計,腕錶的細節也處處散發着海洋氣息,例如宛如豪華遊艇的甲板紋理和波浪紋理的錶面,以及船型小時刻度,而每隻腕錶背後也綴以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和兩隻海馬的圖案。潛水錶並非潛水或水上活動愛好者的專利,這次的41毫米Aqua Terra、Aqua Terra Worldtimer及海馬潛水300米分別推出全鋼及不銹鋼配橡膠錶帶的版本,無論是都市生活、出海遨遊或專業深潛,本系列腕錶都能輕鬆搭配各種風格造型,滿足不同人的使用需要。

42mm 海馬潛水 300 米不銹鋼腕錶可選配相同材質的錶鏈帶或藍色橡膠錶帶(圖片來源:Omega)

“Omega was here”

2019年,Omega為探險家Victor Vescovo的「五大洋深處探險計劃」打造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 Professional腕錶。計劃創出10,935米的深潛世界紀錄,也締造了潛水腕錶的歷史時刻。2022年,品牌推出民用Ultra Deep系列,讓普羅大眾一同見證壯舉。Summer Blue系列的Ultra Deep 6000米腕錶錶面特別勾勒馬里亞納海溝挑戰者深淵圖案,UV光源下更會顯現“OMEGA WAS HERE”字樣,向神秘的深海致敬。

Ultra Deep 6000 米腕錶錶面特別勾勒馬里亞納海溝挑戰者深淵圖案,UV 光源下更會顯現 “OMEGA WAS HERE” 字樣(圖片來源:Omega)

名人見證海馬系列新作誕生

活動當晚,品牌邀請了Omega名人大使劉詩詩、品牌摯友美國演員Glen Powell,以及自由潛水世界冠軍張翼和中國全運會衝浪冠軍邱灼共同欣賞海馬系列腕錶的非凡新作。 Omega主席及總裁Raynald Aeschlimann在活動上分享說:「這是我們首次推出涵蓋不同潛水深度的腕錶系列,我非常自豪。這個概念非常前衛有趣。波塞冬不只是海神,也是海員的保護者。所以我們希望以他為標誌慶祝海馬系列誕生。很高興能有希臘神守護着我們的品牌,把波塞冬刻在錶背,象徵着他也會保護用家。」 

由左至右:自由潛水世界冠軍張翼、品牌摯友美國演員 Glen Powell、Omega 主席及總裁 Raynald Aeschlimann、Omega 名人大使劉詩詩、中國全運會衝浪冠軍邱灼(圖片來源:Omega)

一直以來,Omega憑着卓越的製錶工藝和不斷創新的精神,設計出多款時尚與功能兼備的潛水腕錶。對許多人而言,幾百米乃至幾千米的深海是可遠觀不可亵玩的神秘領域,但Omega海馬系列腕錶也許能提醒我們,海洋之深,世界之大,正等待着我們去探索與發現。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