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anerai 女裝專屬腕錶 Luminor Due:38 毫米帶來的心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5k views

Panerai 女裝專屬腕錶 Luminor Due:38 毫米帶來的心跳

18.12.2021

孕育自意大利佛羅倫斯的海洋深處,跟皇家海 軍的關係千絲萬縷,作為軍方時計供應商長達數十年,Panerai 將這一段歷史的精神延續至今,因而成就了專業、強悍、剛陽的形象。然 而,當今年女裝專屬腕錶 Luminor Due 首度 登場,原來將嫵媚、嬌柔等字眼套用於品牌身上可以毫無違和感,不但拓展了 Luminor Due 系列的創意疆域,亦意味着品牌的新時代正式來臨。

Panerai 女裝專屬腕錶 Luminor Due

曾幾何時,Panerai 令全球女性陷入了腕錶尺碼的迷思,大家的疑問是到底自己能否駕馭一枚大尺寸腕錶?結果,品牌不但成功令女生突破了 40 多毫米的 關口,更掀起了大錶熱潮。只是,品牌不論是為尋求更多元化發展,抑或為回應市場需求,品牌破天荒推出了體型較小亦較纖薄的全新 Luminor Due。 系列保留着 Luminor 系列的經典特色,以標誌性的 錶冠護橋裝置及枕形錶殼為基礎,品牌大膽突破傳統規範,同時頌揚設計的嶄新美學,於是錶殼縮減至 38 毫米的女裝 Luminor Due 正式登場。

Luminor Due PAM01280,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Luminor Due PAM01280,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綺麗耀眼的 Luminor Due Madreperla

矚 目 的 Luminor Due Madreperla(PAM01280) 在 錶盤上運用了綺麗耀眼的珍珠貝母材質,拋光沛納海 GoldtechTM 紅金錶殼搭配金質指標、鑲貼數位時標和 日期視窗,猶如女生穿起一襲有矜貴金線刺繡的晚裝 裙,鮮紅色的亮面鱷魚皮錶帶是她的一抹紅唇妝色, 性感誘人。最重要是,腕錶的厚度只有 11.2 毫米, 比原版 Luminor 纖薄了百分之 40,作為女性兼擁有 纖幼手腕的筆者,戴上 Luminor Due 那一刻的感覺 是:終於有一枚真正屬於我的 Panerai !那種完美緊 貼手腕的舒適度是前所未有,GoldtechTM 的重量依舊 給我實在的安全感。而由品牌自主研發的 P.900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加上 3 日動力儲備,腕錶在性能 方面叫人絕對放心。值得一提是,腕錶加入了快拆錶 帶系統,女士們可以輕易自行換上各式錶帶帶,,方方便便配配襯。除了 PAM01280,系列另有一款象牙色 太陽放射紋錶盤的精鋼版本(PAM01248), 同樣提供小三針加上日曆功能,亦配以亮面紅 色短吻鱷魚皮錶帶,依然艷麗。

Luminor Due PAM01273,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還是依戀那股中性美? 38 毫米直徑錶殼的 Luminor Due,還有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配上藍 色亮面鱷魚皮錶帶的精鋼版 PAM01273;煙煤色太陽放射紋錶盤、配上亮面黑色短吻鱷魚皮錶帶的精鋼版 PAM01247;以及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配以拋光及 磨砂精鋼錶帶的 PAM01123,一舉手散發出女生獨立 自信、外剛內柔的魅力。

Luminor Due PAM01273,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剛陽以外的新風貌 

一直以來品牌展現的剛陽味,是來自品牌一段 輝煌的歷史。在上世紀初,品牌憑着精確度及創新精神,被指定為意大利皇家海軍供應腕錶和精 密航海時計儀器,在第 2 次世界大戰前,更替潛水 部隊設計了 Radiomir 原型腕錶,進一步確定品牌 與海洋唇齒相依的關係。Radiomir 是一種以鐳為 基礎的發光物料,及後品牌以另一夜光物料「氚」 (即 Luminor)來取代 Radiomir,1950 年便誕生了 Luminor 系列,Panerai 為其註冊成為系列名稱, 並從材質得到啟發,設計出外形獨特的 Luminor 腕 錶。枕形錶殼上,最為人易於辨認,必然是腕錶那個 經典的錶冠護橋裝置,能確保腕錶絕佳的防水性能, 而 Luminor Due 亦保留了此標誌式設計。還有就是 受 Luminor 夜光物料所啟發的三文治面盤‥從下層 先挖出凹槽,並填入 SuperLumiNovaTM 夜光塗層, 上層面盤的刻度位置則以鏤空處理,將兩層結合便成 了經典的夜光三文治錶盤,令腕錶具有無可比擬的閱 時效果。如今變得更小巧更纖薄的 Luminor Due, 帶領品牌進入了新時代,品牌在女裝市場的發展 潛力,一觸即發。

Luminor Due PAM01247,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Luminor Due PAM01247, PANERAI(圖片來源:品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