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aris Hilton以閃片裙子現身Versace 2023春夏系列?| 回顧Paris Hilton帶起過的尷尬潮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2.73k views

Paris Hilton以閃片裙子現身Versace 2023春夏系列?| 回顧Paris Hilton帶起過的尷尬潮流

24.09.2022

在Versace 2023春夏系列,Paris Hilton以閃片裙子穿上充滿Y2K風格的亮片粉紅色連身裙驚喜登場成為整場時裝秀的焦點!但回想起來,Paris Hilton這個人從來都是焦點,即便負面新聞一籮籮,但發明了自拍的她,都依然是你我少女年代曾經爭相模仿的對象,帶起過不少潮流。

Versace 2023春夏系列(圖片來源:Versace)

 

回顧 Paris Hilton 帶起過最不堪回首的潮流

到處都是閃鑽

說起Paris Hilton,浮現的畫面必然是閃瞎眼睛的閃鑽和粉紅色,她總愛戴着鑲滿閃鑽的Choker,也穿過滿是閃片的裙子,最經典是她擁有一個鑲滿60000顆Swarovski水晶的Birkin Bag,就是那種生怕別人不知道她很有錢的時尚。但那個時候,少女們之間真的很流行把自己的電話、相機貼滿水鑽貼紙(當然不是Swarovski),也是在模仿Paris Hilton的潮流。而去年Kim Kardashian邀請Paris Hilton一起為自己的品牌SKIMS拍攝廣告時,她們也手拿貼鑽的翻蓋電話。

Juicy Couture天鵝絨運動服

粉紅色的糖果系配色、臀部正中央還印著「Juicy」字體的水鑽,Juicy Couture的天鵝絨運動服根本就是寫着Paris Hilton的名字。她曾經說過自己最喜歡粉紅色和閃亮的東西,所以她家裡大概擁有一百套以上,不同顏色的Juicy Couture運動服。而當時Juicy Couture的翻版幾乎通街都是,你就知道Paris Hilton的影響力有多大。

超低腰褲

8、90後的大家都應該知道,千禧年是低腰褲的天下,那時候根本沒有想過高腰褲會這樣子流行起來,Paris Hilton的低腰褲、低腰裙幾乎可以將整個盤骨露出來。而今年低腰裙也有回歸的跡象,像是Miu Miu今年的春夏系列就被低腰裙佔據了。

 

Logomania

Paris Hilton總是高調地炫富,而90年代末到千禧年代的潮流真的充斥着名牌的標誌,這個潮流的興起,Paris Hilton絕對有功勞。當時的她最愛用John Galliano 時期的 Dior Monogram,不只手袋,就連衣服都是滿版的Monogram,而最經典的當然是她金色的Louis Vuitton Monogram Alma GM Bag,當年她與Kim Kardashian一人一個姊妹袋,在去年SKIMS拍攝廣告時也有重演這一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