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rada Galleria Bag|全客製化Galleria手袋 隱藏服務打造獨一無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6k views

Prada Galleria Bag|全客製化Galleria手袋 隱藏服務打造獨一無二

07.07.2023

Prada Galleria Bag|Prada Galleria Bag被時尚界譽為「殺手袋」,這一稱號並非浪得虛名。無論是在時尚圈還是社交媒體上,這款手提袋都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追捧,少女時代的Tiffany、惠利以及Somi等知名女星也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Prada Galleria Bag作為自己的時尚配飾。一直以其經典、時尚的風格和卓越的工藝贏得了無數時尚愛好者的青睞。然而,這款袋款還有隱藏服務!就是客製化Galleria手袋,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風格,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Prada Galleria手袋。Madame Figaro就來為大家揭開客製過程,打造與眾不同的Prada Galleria Bag。

(圖片來源:IG@somsomi0309)

Prada Galleria Bag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Galleria Bag是Prada手袋款中的經典,以品牌在米蘭的旗艦店地標「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而命名,2007年推出以來,設計既經典又實用不在話下,以其優雅的外觀和功能性受到廣泛的喜愛。不過今季重推的Galleria復刻版用上最具標誌性的Saffiano小牛皮,是由現任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的祖父Mario Prada共同設計,皮革中帶有十字壓紋,堅韌耐刮又防潑水功能。

v(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不過Galleria Bag除了現有的款式外,在世界各地的專門店(包括香港)Prada Galleria Bag還有一個隱藏服務,在香港位於中環的歷山大廈專賣店設有客製服務,運用Prada專屬AI技術,挑選喜好材質,把Dream Bag實現出來!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Prada Galleria Bag|手袋尺寸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客製化的Galleria Bag一共3個尺寸,分別是大、中、小。小號Prada Galleria Bag通常具有較為精緻和迷你的尺寸,適合喜歡輕便和細緻感的用家。中號是最常見且受歡迎的尺寸,適合日常使用和各種場合。大號則提供更寬敞的空間,適合需要大容量的女性。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Prada Galleria Bag|自選手袋材質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不少人挑選心儀手袋,最重視的就是手袋的配色和材質。在材質配色方面,一共提供4個選項,包括標誌性的Saffiano Nero、Saffiano Sfumato Ardesia小牛皮、稀有的Pitone Celeste蛇皮和Coco Himalaya Celeste鱷魚皮。每款材質都擁有不同的配色選擇,讓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設計。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Prada Galleria Bag|燙金/凸字三角logo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除了手袋材質外,連品牌的標誌三角Logo也能自選。根據不同材質和配色,品牌提供了2款選擇,分別是燙金款和凸字款。這個Logo通常呈現金色或銀色,與手袋的色調相搭配,形成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對比效果。它的細節設計和細緻度展現了Prada對於細節的講究和精湛的工藝。無論您選擇燙金款還是凸字款,都能為您的造型增添奢華和獨特的個性。

Prada Galleria Bag|個人化刻字服務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Prada Galleria Bag系列提供個人化刻字服務,使得每一個手袋都能夠獨一無二地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和獨特性。刻字服務可選在手袋的皮革上又或是可飾在手袋的裝飾鎖題套上,這個刻字不僅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還展現您個人風格,別具意義。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