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ayan9896、Amy Lo大曬 Prada手袋!返工必備Re-Edition 1995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6k views

Kayan9896、Amy Lo大曬 Prada手袋!返工必備Re-Edition 1995

20.03.2022

近年Prada重新推出多款經典尼龍手袋,將90、2000年代的簡約風潮帶回當下,成為爆款。最近在2022春夏中的超精緻返工袋「Re-Edition 1995」成為Kayan9896、Amy Lo、Irene Kim以及李是英等時尚紅人的愛用款式。其實這個經典簡約手袋,早在1995年第一次推出時就被一位一代時尚icon選用

(圖片來源:IG@kayan9896)

已故Fashion icon 小甘迺迪的妻子愛用

Carolyn Bessette-Kennedy(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Re-Edition 1995」手袋的原版設計於 1995 秋冬系列中初次推出,橫倒長方外型配上線條俐落的線條,典雅而精緻,是現代時尚的象徵,也是Miuccia Prada 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簡約主義代表作品。當年一出已經馬上受到熱捧,小約翰甘迺迪的妻子、已故美國fashion icon Carolyn Bessette-Kennedy就是最著名的用家。金髮、高䠷、秀麗的她本身彼時是Calvin Klein高層,但都折服於Prada的極簡之美。

(圖片來源:Prada)

Kayan9896、Amy Lo、李是英熱捧,Prada簡約經典!

(圖片來源:IG@lqamy)

由於近年再版經典手袋款式大獲成功,Prada再接再厲推出「Re-Edition 1995」。今次全球各地時尚名人美女也馬上用上,包括Kayan9896、Amy Lo、Irene Kim、Hyeri 惠利、Sunmi以及李是英等等。不修邊的設計凸顯手袋框架的線條,將結構本身化為裝飾元素,強調簡潔精巧的款式,配襯便服已經非常好看,龐大的容量更是十分實用。

(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圖片來源:IG@leesiyoung38)

(圖片來源:IG@_kana_oya)

2022 春夏系列的時裝展中,「Re-Edition 1995」獲重新演繹,配上最優質的的光面皮革,絕對是本季最熱It Bag之一。

(圖片來源:PRAD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