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何超蓮峇里島出嫁 專屬訂製Roger Vivier婚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48k views

何超蓮峇里島出嫁 專屬訂製Roger Vivier婚鞋

19.04.2023

名媛何超蓮與男星竇驍近日於峇里島完婚,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浪漫的小島婚禮,當日超蓮分別穿著中西式兩套嫁衣,而白色婚紗更配襯了特別訂製的Roger Vivier婚鞋,仙氣逼人。超蓮作為品牌多年摯友,Roger Vivier 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 亦送上祝福:「我希望能夠以Roger Vivier 最經典的元素,詮釋定製最優雅的作品,為每個造型賦予定義。 Laurinda完美演繹出Roger Vivier 女性的率性風格,我把個人充沛的靈感以及誠摯的祝福融入產品之中,呈現無與倫比的一次創作。 」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星級之選 Roger Vivier婚鞋

Roger Vivier 1965年第一對Belle Vivier 金屬方扣高跟鞋問世,法國傳奇女星Catherine Deneuve隨即穿著Belle Vivier現身電影《白日美人》,自此品牌與女星們結下不解情緣,不少女星於紅地毯場合爭相選上Roger Vivier襯搭造型,而Roger Vivier的婚鞋近年更得到林心如、Angelababy等青睞,華麗閃亮的設計為婚紗造型畫龍點睛。

何超蓮與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今次超蓮特別訂製的Roger Vivier婚鞋以簡潔的I Love Vivier高跟涼鞋為基礎,淡雅的象牙白色調配搭愛心拼皮,還特別於鞋低上印有  ‘Laurinda Ho’的英文名,獨一無二。而伴娘方面,超蓮則為她們挑選了優雅的Virgule閃石方扣矮踭鞋,俏皮的逗號跟突顯品牌精緻手藝。

何超蓮特別訂製的Roger Vivier婚鞋。(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超蓮為伴娘挑選的 Roger Vivier Virgule矮踭鞋。(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日出席Cartier活動亦選穿了Roger Vivier的方扣高跟鞋。(圖片來源:Cartier)

閱讀更多:LOVE 戒指,3顆鑽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