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olex傳聞2021年8月內加價 勞力士Datejust、Daytona系列升幾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57k views

Rolex傳聞2021年8月內加價 勞力士Datejust、Daytona系列升幾多?

06.08.2021

Rolex近年不斷加價,2020年初已經加過一次,事隔1年半後,最近傳來勞力士將會在2021年8月會調整價錢。目前Rolex方面仍沒有證實消息真偽,但以Rolex近年不斷加價的情況來說,再加上突然流出這消息,深信成數相當高,而最受歡迎的系列如Datejust、Daytona又會升幅多少?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tak 木村最近在家中常戴的勞力士Rolex手錶其實是熊貓面Daytona 116500LN。

Rolex傳聞2021年8月內加價

有關Rolex於2021年8月加價,主要集中在Datejust系列,有傳大概升幅為8%。

(圖片來源:):Rolex

 

 

Oyster Perpetual同樣加價

除了Datejust系列,另一最大機會加價的系列是Oyster Perpetual,屬於勞力士入門級的Oyster Perpetual,傳聞同様會升幅8%。而假設Oyster Perpetual及Dajejust系列真的加價,品牌自然會牽一髮動全身,繼而整個品牌的價格跟著上升。

 

Daytona及Submariner系列情況如何?

雖然Daytona及Submariner系列未有傳出加價消息,但如傳聞屬實,Datejust及Oyster Perpetual真的加價,水鬼及Daytona系列在不久的將來一定也會調整價錢,始終Daytona及Submariner相比Datejust及Oyster Perpetual較高級,所以當Datejust及Oyster Perpetual的價錢愈貼近Daytona及Submariner時,Rolex官方自不然也會調整其他人氣款式的價錢。再一次引證,勞力士從來也是「早買早享受」。

Text By: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