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ose 的下班拖鞋是這雙|推薦10雙舒適又時尚的夏日拖鞋| Jennie、雨琦同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6k views

Rose 的下班拖鞋是這雙|推薦10雙舒適又時尚的夏日拖鞋| Jennie、雨琦同款!

17.08.2023

夏日拖鞋推薦|說到夏天,除了陽光與海灘,一雙好看又實穿的拖鞋,絕對是女生們的夏日必備,如果你最近都在找可以顯腳修長,又可以微增高的拖鞋,就絕對不要錯過。Madame figaro挑選了10雙舒適又時尚的夏日拖鞋,看看以下推薦有沒有你的命定鞋款!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

Rose 的下班拖鞋是這雙!|推薦10雙舒適又時尚的夏日拖鞋

夏日拖鞋推薦 #1  Adidas ADILETTE 22 拖鞋 HK$459

(圖片來源:Adidas)

Rosé早前出席Saint Laurent活動結束,下班後換上的拖鞋看上去十分舒適,而成為熱搜!而這雙便是Adidas 的ADILETTE 22,以火星探索為靈感,一體成型的設計和富有層次感的山巒紋路, 還用了天然及可再生物料製成,下雨都不怕,時尚又舒適。

(圖片來源:IG @ roses_are_rosie)

夏日拖鞋推薦 #2 Adidas YEEZY SLIDE 拖鞋 $868

(圖片來源:IG @ yeezymafia)

Adidas的這雙SLIDE 非常受歡迎,有不少明星都紛紛入手,可以說是夏天必備拖鞋款。圓頭的鞋頭,配上特色鋸齒厚底,舒适的同時,又能顯高,而且大面積的純色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IG @ jennierubyjane)

夏日拖鞋推薦 #3 Crocs Unisex Classic Clog HK$468

(圖片來源:CROCS)

說到拖鞋又怎麼少得了Crocs,今次推的洞洞鞋並不是超厚底款式,而是這Classic Clog,經典的鞋型設計,微厚底,整體感覺更輕巧、靈活,去沙灘玩水,都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IG @sooyaaa__)

夏日拖鞋推薦 #4 Crocs Unisex Crush Sandal HK$468

(圖片來源:Crocs)

Crocs 另一新款拖鞋/涼鞋Crush Sandal,活力,採用流行的雙帶設計,鞋帶上更有多個可配上 Jibbitz™配飾的位置,盡顯個人風格。

(圖片來源:IG @ yuqisong.923)

夏日拖鞋推薦 #5 Brikenstock Arizona Vegan Synthetics拖鞋 HK$790

(圖片來源:Catalog)

BIRKENSTOCK是以品質、功能兼具的品牌,舒適感的代名詞。這雙薄荷綠色,搭配銀扣,非常有清新的感覺,同系列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IVE 安宥真在私下穿搭也有穿上BIRKENSTOCK的白色款。

(圖片來源:IG @_yujin_an)

夏日拖鞋推薦 #6 Melissa Free Platform 拖鞋 US$85 (~HK$665)

(圖片來源:Melissa)

Melissa 以厚底版本重新詮釋了熱門的 Melissa Free Flip Flop。 鞋款採用由甘蔗 (Melfree) 製成的生物基 EVA 鞋底,輕便、可持續並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圖片來源:Melissa)

夏日拖鞋推薦 #7 Jil Sander padded-leather slides HK$5,300

(圖片來源:Jil Sander)

Jil Sander這季的拖鞋款式,在簡約風格中注入可愛的膨脹元素,看着就很治療。而這雙羊皮圓頭拖鞋,帶有襯墊的寬交叉肩帶,簡潔又利落。搭配西裝褲,牛仔褲都很適合。

夏日拖鞋推薦 #8 Jil Sander Platform Sandals HK$6330

(圖片來源:Jil Sander)

同樣來自Jil Sander的Platform Sandals拖鞋款式,鞋頭使用了獨特的木屐式鞋面,可愛的膨脹元素。

夏日拖鞋推薦 #9 LOST IN ECHO 交叉带厚底户外拖鞋 (米黃色) 拖鞋 ¥1380

(圖片來源:LOST IN ECHO)

這雙是來自上海的品牌LOST IN ECHO,鞋面的交叉再加上撞色彈力繩設計,有立體感外·,厚底,更增添樂俏皮趣味; 舒適又時尚,百搭随性。

(圖片來源:IG @yuqisong.923)

夏日拖鞋推薦 #10 Coperni Branded Wedge Sandal拖鞋

(圖片來源:Coperni)

Coperni的經典鞋款Branded Wedge Sandal,穿上腳立刻拉長小腿比例,Bella、Kylie、Kendall風超模都有這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