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解構《色慾都市》續集的7大時尚造型! 2021年Sex And The City的主角們還能帶領潮流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6k views

解構《色慾都市》續集的7大時尚造型! 2021年Sex And The City的主角們還能帶領潮流嗎?

25.08.2021

一眾時尚迷期待已久的《Sex And The City》續集《And Just Like That》終於於12月9日在HBO開播!當年四位主角的穿搭可是女生們的參考指南:從Carrie Bradshaw的Manolo Blahniks到Samantha Jones的Hermes Birkin…未知新一輯續集的時裝造型會是怎樣?二十年後她們最愛什麼品牌什麼款式?

《Sex And The City 》續集 主角會穿什麼?

(圖片來源:hbo)

除了女性性行為的大膽描寫,對各種形式的愛情友情關係的探索,以及女權主義的討論,時裝也是《色慾都市》的一大亮點。讓我們率先解構她們在2021年的世界穿什麼?

1 Cynthia Nixon, Kristin Davis, Sarah Jessica Parker 和  Nicole Ari Parker 新角色風格不同?

(圖片來源:ig@sarahjessicaparker )

《And Just Like That》新加入的演員Nicole Ari Parker穿著露肩橙白條紋球袖上衣,風格健康性感,與Samantha Jones的大膽有點不同,預見到她的性格都將與Samantha有所不同。

2 Cynthia Nixon 全藍色造型,繼續女權風格

(圖片來源:getty)

Miranda 這套全藍調的造型非常突出!Cynthia Nixon身穿藍色亞麻襯衫和長裙,搭配Jessica Simpson 的芭蕾舞鞋和澳洲品牌Elk的手袋。年過50之後,身為律師的她,仍然保持著女性味卻不失輕便的帥氣!

3 Kristin Davis 保持上東區貴婦形象

(圖片來源:getty)

Kristin Davis 演的Charlotte 穿著經典老牌 St John 的斜紋軟呢半身裙和Jimmy Choo的裸色高跟鞋,雖然年過50繼續一身粉紅色。在典型的Charlotte York-Goldenblatt風格中,她在手腕上戴著卡地亞Panthere手錶,背著Louis Vuitton Capucine手袋,貫徹貴婦形象。

4 Sarah Jessica Parker 與 Chris Noth 不變的時尚夫納

Just Like That仍有Mr Big(圖片來源:getty)

根據傳聞,Carrie與Mr Big的婚姻可能出現裂痕,但這對夫婦的時尚打扮並沒有出現裂痕。根據@justlikethatcloset的報導,SJP身著奢華的羽毛頭飾、capezio的上衣、Carolina Hererra的超大圓點裙和Duchessa Gardini的鞋子,非常典型的Carrie華麗風格。Mr Big一如既往地穿著剪裁得體的西裝和皮鞋。

5 Kristin Davis 永遠的純真風格

(圖片來源:getty)

Charlotte Goldenblatt-York穿著德州出生的新娘設計師Lela Rose Bridal的禮服,用淺藍色的Louis Vuitton迷你包和淺灰色的Manolo Blahnik BB藍色鞋作。Charlotte由始至終都是《Sex and the City》裡面帶有最高純真感的女角。

6 Sarah Jessica Parker穿回vintage belt,支持可持續時尚

(圖片來源:getty)

在暫時拍到照片中,這一套恤衫裙加belt、還有clutch bag的造型,是最最最Carrie Bradshaw的!7月19日,在紐約NoHo地區拍攝《And Just Like That》的另一天,SJP穿著Carolina Herrera粉色荷葉邊恤衫裙,腰間繫著一條舊腰帶,其實是《SATC》第一部電影中曾出現的,另外少不了Manolo Blahnik高跟鞋。

7 Cynthia Nixon 性感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getty)

Cynthia Nixon 常常被認為是《Sex and the City》裡最被低估的一位,看看2021年米Miranda Hobbes 穿上酒紅色露背連衣裙,還有誰不會馬上愛上她?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