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蝴蝶結眼淚由Simone Rocha自創:暗黑少女心品牌魅力連Jennie、Billie Eilish都愛上!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3k views

蝴蝶結眼淚由Simone Rocha自創:暗黑少女心品牌魅力連Jennie、Billie Eilish都愛上!

22.08.2023

Simone Rocha|早前在社交媒體上大熱的蝴蝶結眼淚妝容,到 Jennie 帶火的 Bowcore,掀起了一場蝴蝶結風潮。說到擁有無處不在的蝴蝶結,便要介紹這個設計師品牌Simone Rocha,蝴蝶結眼淚正是出自Simone Rocha,少女浪漫與暗黑的設計風格,量感的服裝廓型,碰撞出的火花與品牌魅力,讓Jennie 、Billie Eilish都紛紛愛上!

Simone Rocha|蝴蝶結眼淚由Simone Rocha


自創:暗黑少女心品牌魅力連Jennie、Billie Eilish都愛上!

Simone Rocha(圖片來源:IG @ simonerocha_)

(圖片來源:IG @ matrdelaine)

Simone Rocha|Jennie 、Billie Eilish、Rihanna紛紛化身暗黑女孩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由Rihanna、到Billie Eilish,再到Jennie,都紛紛化身Simone Rocha女孩。Billie Eilish這身定制暗黑套裝造型,以黑色緊身胸衣和縷空薄紗為特色,刺繡和精緻的黑色珠飾,身材豐滿的Billie Eilish穿上Simone Rocha,增添了幾分性感氣息。還有Jennie在演唱會穿上的Simone Rocha 2023 秋冬系列蝴蝶結泡泡裙,閃亮的珠飾,讓Jennie特地轉圈展示,看得出十分喜歡。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Simone Rocha|品牌美學別具一格

(圖片來源:IG @simonerocha_)

一個讓Billie Eilish毫不猶豫多次選擇的品牌,到她請求Simone Rocha幫她做Met Gala的裙子,再到Jennie的演唱會舞台造型,Simone Rocha為何深到喜愛?Simone Rocha來自同名設計師Simone Rocha,是擁有一半香港血統的愛爾蘭人(爸爸來自香港,同樣是時裝設計師),品牌美學結合浪漫與暗黑設計,擅長運用大量蕾絲、薄紗、水晶珍珠、及刺繡等,頗有中世紀的古典氣息之餘,富有Volume的服裝廓型,也展現另類品牌特色。

(圖片來源:IG @Simone Roch)

Simone Rocha|以感性出發,創作魅力少女心品牌

Simone Rocha(圖片來源:IG @simonerocha_)

Simone Roch的設計靈感多半來自情感,每個系列都是想透過服裝表達內心的想法,融合浪漫詩意和龐克兩種衝突的風格。同時,Simone Roch也從女性角度出發,強調「摩登、浪漫、堅強」設計理念,所以我們能在Simone Roch的秀場上看到既有浪漫的少女感連身裙,又有暗黑堅毅的皮革套裝。

(圖片來源:IG @simonerocha_)

Simone Rocha|2023秋冬系列 豐收節的「儀式感」

(圖片來源:IG @Simone Roch)

除了發自內心的靈感,Simone Rocha也從傳統文化和富有「儀式感」的服飾得到啟發。今季便以愛爾蘭傳統「Lughnasadh」豐收節作靈感,象徵著豐收的穀物、稻草都塞進了半透明的泡泡袖、裙擺中,華麗地訴說了豐收。而經典的蝴蝶結,則撲滿了裙擺,成為髮飾、妝容的一部分。Simone Rocha在精緻的暗黑少女中,添了幾分粗獷原始,卻仍然帶有獨一份的魅力,也難怪Jennie、Billie Eilish都愛上這個品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