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ASAKI danger輕奢華珠寶系列 前衛演繹衝擊珍珠既定印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90 views

TASAKI danger輕奢華珠寶系列 前衛演繹衝擊珍珠既定印象

03.04.2023

TASAKI擅長以極具創意性的設計,跳脫以往大眾對於珍珠的想像,創造出充滿性格又不失韻味的珠寶作品,賦予截然不同的衝突美感。品牌經典「TASAKI danger系列」珠寶作品以生長於迷人大自然中既危險又美麗的植物們為靈感謬思,將自然界中處處孕藏危機的誘惑巧妙地融入設計,賦予珍珠嶄新風貌,綻放優雅且不失態度的性格之美,成為現代女性的最佳風格寫照。

(圖片來源:TASAKI)

珍珠與鑽石:TASAKI的兩大核心

TASAKI danger系列讓珠寶的配戴不僅可以是個人的時尚語彙,也能彰顯出獨一無二的個性氣息。全新系列在經典款上增添細緻奢華設計,象徵danger的尖刺裝飾結合珠圓玉潤的珍珠與璀璨無比的切割鑽石,融合於不同K金上發揮淋漓盡致的耀眼光澤,並以精湛頂尖的珠寶工藝,形塑出無可取代的經典,創造前衛不凡的珠寶美學。

(圖片來源:TASAKI)

TASAKI danger plus/ danger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

TASAKI danger plus系列運用光芒澄淨的黃K金搭配圓潤珍珠,danger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將璀璨細膩的白K金鑲嵌精美鑽石與珍珠結合,皆以方形的金屬條勾勒出流暢的弧度,左右對稱的尖刺排列配置,使其從側面欣賞呈現絕美線條,而弧形線條與圓弧珍珠營造出生動而柔和的印象,與排列整齊端正的尖刺造型形成絕妙的反差之美。danger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戒指配戴於指際彰顯手指纖細線條,打造簡約大方的時尚風格。

TASAKI danger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圖片來源:TASAKI)

TASAKI danger plus 系列(圖片來源:TASAKI)

TASAKI danger fang系列

danger fang系列新品璀璨推出白K金款式,以精緻嶄新的設計,栩栩如生地詮釋銳利的尖刺,並與鑽石珍珠的耀眼結合展露不受限於性別造型的不凡魅力,彰顯配戴者率性氣息,突破新年無限可能。

TASAKI danger fang(圖片來源:TASAKI)

    Recommended